好多個小山~




k.jpg 



~沒有人知道的另一個我~

外表冷酷卻很天然,就算看起來很輕浮卻很懂得自制,看起來是個好孩子 其實壞心眼這些隱藏的另一面,也是66種。包含全部所有正是NEWS的魅力,請看

 

 

 

小山慶一郎

 

 

 

將身體進行嚴格的鍛鍊,變身成硬梆梆的小山!

 

●像是運動選手、舞者、和格鬥家等等,都能明確的看見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嚴格的自己追求自己進步,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帥氣。NEWS的團員們阿,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都是對自己很嚴格的喲。以我來說,因為認為這份工作是以體力決勝負,所以對於鍛鍊身體超認真。去年呢,我沒有為了巡迴演唱會去鍛鍊身體。結果,中途就感覺到累了...。為了不再出現相同的狀況,現在我有持續的去健身房,如果今年舉辦巡迴演唱會的話,我會在演唱會到來之前增加鍛鍊項目,一直練到能夠應付辛苦演唱會的身體為止。變成硬梆梆的小山,請多指教!

 

●我阿,雖然看起來很輕浮的樣子,但是對於洗衣服這件事,卻是到了神經質程度的堅持。在我家,從洗衣到烘乾衣服,都是使用自動的洗衣烘衣機,平常的話只要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之後就可以不用管它了。不過,這樣的話 衣服就會有一點微妙的縮水阿。洗完的衣服皺折有稍微伸展開來,並且,還是在沒縮水的狀態,以我們家的洗衣機來說,就是在它進行烘衣後8分鐘的那個瞬間。所以,一定要在那個時間點把衣服拿出來。洗完的T恤,拿出來後先不摺起來,會先用衣架掛在衣櫥裡。不這樣的話,用摺的衣服就會有皺摺嘛。這樣很討厭!  只要跟T恤皺摺有關的,我都非常敏感。對於這點我絕對無法鬆懈。

 

●明明是偶像...雖然如此,我都只穿一條內褲就睡覺呢。而且,因為很熱,我還開著冷氣睡著了...。早上起來喉嚨乾乾的。這種事在巡迴演唱會途中是絕對不能發生的呢。今年的夏天,醒著的時候,在家裡幾乎都是裸身。回家一說完「我回來了—」就快速脫衣!  說到這個,前陣子發生了奇蹟。我跟往常一樣只穿著內褲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以跪坐狀態睡著了()。一直到因為腳麻而醒來前,大概睡了有30分鐘左右。那個時候,連我自己都笑出來了()

 

 




---------------------------------------------
只穿內褲跪坐睡著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