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







t.jpg



~沒有人知道的另一個我~

外表冷酷卻很天然,就算看起來很輕浮卻很懂得自制,看起來是個好孩子 其實壞心眼這些隱藏的另一面,也是66種。包含全部所有正是NEWS的魅力,請看

 

 

 

手越祐也

 

 

 

愛惡作劇的小孩的特技是甜甜的啾

 

●在演唱會那些會出現在fan們面前時的我,和私底下的我,我想的確是有差距的喲。不過,我並不會去意識到自己現在是哪一個狀態。不管是哪一個,都是原原本本的手越祐也。之前NEWS的東京巨蛋演唱會時,在公演結束後我看了演唱會時的畫面。然後,在開場時,「我最喜翻大家了~」我這麼大叫了呢。冷靜下來看這個畫面之後,覺得那真是不知道在幹麻阿~ 的感覺()。不過,如果說演唱會時的我是假的我的話,這也不對。那是因為大家這麼high的在我面前,我也跟著情緒高漲,很自然的就會說出那樣的話呢。所以,每個都是真正的我。私下的我是怎樣的人?  嗯-,私底下認識我的人「手越君阿,比印象中還要熱血呢」時常這麼說我。原因應該就是我討厭輸吧。在笑臉的背後,鬥志熊熊的燃燒著喲。

註:手越說「最喜翻大家」這句話的原文是手越把大好き故意有點裝可愛的說成大チュキ,所以我才翻譯成喜翻,不是我打錯字喔>.<

 

●其實我小時候是屬於老大的形象。每天都在跟人吵架,總之就是很頑皮呢。說到這個,小2的時候,很流行去偷親女生臉頰的惡作劇。當然,是完全沒有惡意的喲。可能是我自己所謂跟別人接觸的方法吧。但是,幾乎所有的女生「討厭-。不要這樣啦」都很討厭吧。為什麼不行呢?我一邊這麼想,又同時覺得惹女生生氣很好玩,完全玩不膩()。是個相當愛惡作劇的孩子。

 

●雖然覺得TEGOMASS能夠展現出柔和的世界觀,不過我也想唱 跟這完全相反的搖滾歌曲!  雖說是搖滾,並不是那種可愛搖滾喲。而是化著誇張的妝,用力甩頭喊叫的那種感覺。大概像是視覺系樂團那樣吧。而且因為太想唱了,其實從2年前左右開始,我就會去卡拉OK練習呢()。結果,我練成了 不讓喉嚨痛就能唱出的嘶喊聲♪  準備已經齊全了,希望哪天可以讓大家看看搖滾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