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圖片很嚴肅...但內容非常棒喔!






m.jpg



~沒有人知道的另一個我~

外表冷酷卻很天然,就算看起來很輕浮卻很懂得自制,看起來是個好孩子 其實壞心眼這些隱藏的另一面,也是66種。包含全部所有正是NEWS的魅力,請看

 

 

 

增田貴久

 

 

 

站再舞台上的時候,從觀眾那裡得到了力量

 

●我覺得我基本上沒有什麼表裡個性的差別喲。當然我也沒有讓fan們了解100%的我。因為我也是人,會有比大家想像中還要開朗的時候,相反的也會有更灰暗的時候。雖然可能會讓大家覺得有點意外,我阿,偶爾會有比平常還要high的情緒,也會有生氣的時候呢。而且也會馬上表現在臉上。一火大就會不說話,而開心的時候會說個不停。雖然真的是很偶爾,我也是會對別人生氣的。這麼看來,應該算是急性子吧。

 

●我很喜歡做著喜歡的事情時的自己。對我來說喜歡的事情,就是工作了吧。尤其唱歌跳舞是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所以更能享受於其中。這不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要是自己沒有打從心底唱歌跳舞的話,fan們看到這樣的我也不會開心吧。在升上演唱會的舞台時,我的心中有所謂的開關喔。而打開這個開關,毫無疑問的就是觀眾。即使彩排時唱的跳的都比正式演出好,但對我來說 好的唱歌和跳舞一定是在正式演出。無論走音多嚴重,或是舞步跳錯,在觀眾前所演唱的歌唱與舞蹈能讓我心中產生不可思議的力量呢。

 

●私底下的我,老實說,並不是那種 不管在哪裡被誰看見都OK 的感覺。在熱到要中暑的那種時候,我看起來就非常的不好看。我個人所謂的中暑情況是,雖然吃得下飯,但會變得不想動。不想去外面,而想要悠閒的待在家裡。不過,因為我的房間沒有冷氣,所以我會以T+內褲姿態吹著電風扇,死命的把客廳開著冷氣的風吹到自己的房間裡()。對吧,感覺非常的不帥氣吧?  雖然今年也是非常的熱,不過有TEGOMASS的演唱會 所以應該不會中暑吧。如果沒有演唱會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虛弱的躲在家裡喔。果然,觀眾的存在是很偉大的!

 




------------------------------------
看著massu唱歌跳舞真的會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