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hige開始






s.jpg




~沒有人知道的另一個我~

外表冷酷卻很天然,就算看起來很輕浮卻很懂得自制,看起來是個好孩子 其實壞心眼這些隱藏的另一面,也是66種。包含全部所有正是NEWS的魅力,請看

 

 

 

加藤成亮

 

 

 

正是因為被認為是優等生,所以我很嚮往壞壞的形象

 

大家對於我的印象就是頭腦好像很好那樣吧?  Ma關於這件事,要說頭腦好的話是真的很好啦()開玩笑的,一但被認為是優等生之後,身邊就會聚集一些真的頭腦好的人喲。就像是物以類聚那樣。能夠跟那樣的人交換各種資料訊息,心裡會覺得自己被認為頭腦好真是太好了,這是其一。相對的,從以前就不會有人找我聊一些耍笨的話題。「反正優等生不會懂的啦」就像是這種感覺。那又如何呢?  我阿,從以前就很嚮往那種有點壞壞的形象呢。我喜歡那種 看起來好像很壞,其實頭腦卻很好這樣。高中的學長裡就有這種人喲。雖然看起來很不良,成績卻超級好。這樣,難道不算是極致的壞嗎?  已經可以說是卓越了。以這層意義來說的話,這是我所追不上的外表與內在。就算降低難度,可能頂多也只能做到看起來壞壞的吧。總之先皺眉頭耍狠吧()

 

●我阿,因為在電視劇中演過足球社的學長,平常也都被認為是很清爽的人。所以我要是戴著墨鏡走在大學裡,就會被說很可怕呢。的確我也才22歲,可能也應該要有某種程度的清爽感,但不知為何腦內卻老化了呢。而且又加上很宅。最近也是,跟往常一樣的在家裡看DVD,看書,看電視過著這種生活呢。現在,很難得的在玩game呢。就算有朋友來我家,我也沒有招呼朋友 繼續玩著game,漸漸的我真的是一個人阿-就會這麼想()。總之,我過著跟爽朗無緣的超樸素生活。之前在MYOJO的拍攝時去的剪紙店為契機而迷上剪紙的時候,剪紙的樣子實在是太樸素了。還買了一本 如何做出嚕嚕米的剪紙書,雖然全部完成了,不過ニョロニョロ的手太細小 超麻煩的!  那個彎曲有夠難!!  一不小心就會把它的手指剪掉一隻,「啊啊!」就會這樣叫出很難為情的聲音。如果fan們看到了那時的我的樣子的話,一定會著實的嚇一跳,是的。

 

 

註:補充一下,那個ニョロニョロ長這樣
溜.jpg

---------------------------------------------

看起來那手指的確很難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