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很閃>///<








01.jpg




山下智久

REQUESTSTADIUM

02.jpg

可以對山P要求任何事!  (※只不過,如果山P不想做的話就不會幫你實現())  這個月是這樣的問題喲

 

★【提問!】 很期待『24小時TV32』!  雖然很想要24小時一直看下去,不過睏的時候該怎麼辦? (神奈川縣うらら)

●就去睡!  睏的話就去睡覺沒關係。不要勉強自己。うららさん只要選擇妳喜歡的時間看就可以了喲。那一定會是うららさん和我之間的時機24小時TV32』的心意,我相信一定會在這個時機中完整的傳達給妳的!

 

 

 

小山慶一郎 

NATURAL? WORLD!

03.jpg

小慶和讀者的天然對決!  但是小慶壓倒性的有利!  靠著讀者寄來的明信片增加知識的每一天!?

 

鵪鶉的蛋的這種蛋,不是雞生下的蛋 而是一種叫做鵪鶉的鳥所生下的蛋,我不知道這件事!  (靜岡縣ゆか)

●誒!有種叫做鵪鶉的鳥嗎?(認真我學到了,謝謝妳♪  之前還把某種果實當作是田地,以為它是樹因為忘記了 又搞錯了()

 

 

 

 

錦戶亮

ONE!QUESTION?

04.jpg

小亮爽快的回答讓人感覺很棒♪  這個月,是想去哪裡玩 夏天一定要問的問題喲!

 

Q 海和山,喜歡哪個?

海!  雖然去山上露營很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海水浴。有種開放感,情緒會高漲。不過山上的星空也很誘人阿~()。因為海邊的炒麵最棒,所以選海!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Vol.13 大腿的話題

05.jpg

解說身體各個部位,其實還滿辛苦的!  這個月shige也是絞盡腦汁喲~

 

這個單元真的是樸素到不行呢()。不過這個月有話題!  因為現在,我的大腿肌肉很痛!!  這裡現在一直都肌肉酸痛阿。會這樣一直都很痛的原因是,在酸痛好之前我又去跑步。為了增加體力,我去健身房跑步了喲。老實說,連坐下都會感覺到酸,在今天的拍攝中我也很努力了()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06.jpg

巡迴演唱會進行中的TEGOMASS。這個月獻上替massu慶祝生日的照片!

 

手「massu生日快樂-!」

增「謝謝~。雖然工作人員忘記把蛋糕藏起來,想要給我的驚喜失敗了,不過我很開心喲()

手「happy birthday♪(就這樣,搶先把蠟燭吹熄了)

增「啊!!」

手「驚~

增「因為草莓很好吃,所以原諒你!  23歲,最棒了

 

 

 

 

--

 

花絮

KKSS.jpg

我們替711日迎接22歲的shige慶祝生日!  拍了兩張拿著蛋糕,和小慶一起的照片。要拍下唱祝賀歌&吹蠟燭的瞬間。「阿!抱歉,剛剛的照片失敗了()」攝影師竟然NG(對不起)。「誒-!()」驚訝的兩人,在第二次的慶祝也還是展現出認真的表情 謝謝。Massu的慶祝驚喜也失敗了(參照P165)duet…明年也請讓我們好好的慶祝。

 

註:第165頁就是massu的訪談那頁。

 






------------------------------------------
花絮太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