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是亮~



r.jpg 

~兩種夏日STORY~

在『24小時TV32』中除了擔任代言人,同時也進行各種企劃的6人。

充實預感的ON & OFF…雙重近況報告喲!

 

 

 

錦戶亮

 

 

 

ON

我真的很努力。雖然24小時TV32』的特別劇『にぃに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的拍攝已經結束了,因為剛開始的時期跟電視劇『オルトロスの犬』的拍攝重疊,在日本電視台工作結束後要前往TBS電視台...過著像這樣腳踏兩條船的生活呢。不過我當然兩邊都很愛()。在『にぃに』中,第一次和黑木瞳小姐共演,因為太緊張在私底下完全沒有什麼話題...。而且在空閒時間我也比較常一個人在休息室裡彈吉他()。不過和山田(涼介)君就有稍微聊天呢。這個特別劇的故事是感覺非常棒的內容!  希望可以傳遞出和家人朋友、戀人...跟很多人的愛與羈絆。那個,剛剛我是不是說了很棒的介紹!?  オルトロスの犬』也很順利喲。雖然昨天才第一次和瀧澤(秀明)君拍攝共演的戲,他非常溫柔很棒~。其實阿(),以前曾經有一次跟瀧澤君偶然在同一間店裡吃飯,我有點太得意忘形了,就很high的「喔~Takki!」這樣沒禮貌的叫他。然後,他就以吐槽方式出奇不意的打了我一拳。只是,那拳卻意外的強勁讓我印象深刻()。而且那時我真不該那麼做阿我也這樣反省了。因為這次是那次以來的共演,本來有點害怕,不過看到笑臉的瀧澤君我就真的安心了

 

 

OFF

抱歉,我可以繼續接著說剛剛ON那裡的瀧澤君的話題嗎?()  然後,在決定要演出電視劇的時候,我本來想要馬上就跟他先傳mail。不過一直錯過時機,結果還無法傳mail就直接見面了...我以為沒有先傳mail,會給他不好的感覺,結果完全沒問題呢!  多虧了瀧澤君,讓我感到很輕鬆。那麼,真的很抱歉,我最近沒有OFF的話題!!  所以可以拿來說的話題是零。作為代替 我來說說有趣的事吧。在不久前有24小時TV32』的記者會,我穿上節目的代表T恤時,造型師對我說「可以稍微把袖子捲一下嗎?」,我就把袖子往上折了一點,露出裡面穿的白T...ma要說的話就是流行穿法。對我來說這算是滿自然的穿法,但在記者會上卻被主持人「錦戶先生還把袖子捲起來,蓄勢待發的感覺呢!」這麼說,超級難為情的~。我決定之後絕對不會在播出時捲袖子了()...這不算什麼有趣的話題嗎?  ~我好想要有取材話題用的OFF~!!  電視劇的拍攝結束後,我一定要去海邊!!  如果去沖繩的話 10月份也還可以游泳吧?  這麼說來,我一直都會去吃好吃的東西。昨天也吃豬肉鍋吃得很滿足,每天都很充實喲

 




-----------------------------------
所以10月份去沖繩可能會遇到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