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jpg 

~兩種夏日STORY~

在『24小時TV32』中除了擔任代言人,同時也進行各種企劃的6人。

充實預感的ON & OFF…雙重近況報告喲!

 

 

 

山下智久

 

 

 

ON

電視劇Buzzer Beat』的拍攝現場很開心!  共演者的大家就像是體育會那樣的high,又熱血,他們真的很棒!!  之前也跟伊藤英明君和永井大君一起去吃燒烤了。大家「無論在私底下還是在工作上都很享受玩樂於其中!」都是這樣的氣氛,是非常棒的感覺喲。還有這次,也和はんにゃ的金田哲君共演。他跟我同年齡呢。雖然完全是初次見面,不過因為我們是同學年,小時候玩的遊戲和流行的東西都一樣,所以從一開始很容易就聊起來了()。不久前,我和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剛好那時在場的朋友全部都是同年齡,所以就打電話邀了金田君過來,非常high  我本身本來就沒有什麼ONOFF的差別,就算是有工作的日子,只要有時間就會跟朋友去吃飯,反而休假日「為了下個工作 該做些什麼好呢?」我還會思考這些呢。在拍攝現場我的必需品是隨身音樂player、英語會話的書、吉他...。再來只要有飯團我就沒問題!()  順便說我最喜歡的料是明太子。因為籃球靠自己就可以掌控很好玩。雖然體力方面很辛苦,不過在正式拍攝時一出手就進球的感覺非常好!!  我最拿手的技巧是上籃。因為這個我做的最確實。還有我想把運球做得更好!!  在電視劇結束後我還想繼續打籃球喲。

 

 

OFF

上禮拜稍微有一點空閒時間,所以我久違的去服裝店買衣服了喔。剛好店家正在特價期間,T恤之類的總共買了10件左右喲。其中有一件是藏青色的polo杉,「這不太像是我的風格吧!?」雖然我這麼覺得,但最後「...今年的夏天搞不好很適合!」就這樣買下來了。最喜歡的是上面印有『ANY MUSIC MAKES ME DANCE』英文字樣的T恤。在看到的瞬間「真是一句好話阿」心裡這麼覺得就馬上買了。阿,那時總計的金額讓我很感動喲~。在櫃檯看到一堆“7”跑出來!! 吶? 超厲害的吧!? 我馬上就把收據拍成照片呢()。接著說到OFF的話題...在今天這個取材前,在電視的收錄中去了我青梅竹馬的家,伯母為我做了高麗菜捲。番茄口味非常好吃,我一口氣就吃下2碗飯呢。溫暖的手作料理讓我超開心。因為我的飲食基本上都是便當呢,尤其是在拍電視劇得的時候。所以那讓我感覺很幸福。話說回來,我阿算是能夠順應當時情況的那種類型。如果是便當的話,會覺得便當就很幸福了! 這樣()。稍微覺得不夠的時候 再吃個泡麵就完全OK了。...再來是我會在家裡玩電腦,看個舞蹈的影片等等。舞蹈課我已經偷懶2個禮拜沒去了...()。是說最近因為想把精神集中於電視劇上,那裡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
Buzzer Beat越來越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