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這篇超有梗的~
另外小山的圖片部分是shige拍的喔!! 果然很棒!




K.jpg 



身為24小時TV的主要代言人,讓這個夏天熱鬧起來的NEWS登上封面人物!

NEWS團員們首次挑戰的這項大活動。會如何活躍,從現在開始令人期待。

 

 

 

小山慶一郎

 

 

 

工作的話題

 

24小時TV記者會那天,有幫我們準備休息室,不過休息室裡有我們團員6、經紀人、造型師、還有レコード会社的人...算一算有15人呢()。根本是擁擠的狀態,呼吸困難呼吸困難()。那天因為從很早就開始,中途有幾個小時的空檔時間。因為早起,大家都很睏,所以都倒頭就睡起午覺,不過因為是那樣的人口密度,所以一定會跟別人疊在一起。我的腳就疊在massu的腳上,而枕頭是shige的屁屁()。與massu的臉以超近距離睡著的是小亮。所以只要有人翻個身,就會影響到團員全員呢()。同時,大家發現了P不在。從「跑去哪裡了!?」開始一直到大家「他該不會找到某個寬廣的地方,呈大字型睡覺吧!?」有了這樣的疑惑()。過了一會兒,才知道他其實在經紀人的車裡睡覺。雖然是在狹窄的車中,但以某種意義來說,卻是最舒適的空間而找到這裡的是山P呢。果然很聰明阿()。說到睡覺,就想到24小時TV。以我來說就算24小時不睡覺,也能保持工作時的情緒,所以應該沒問題。只不過,shige是非常不能睡眠不足的人,所以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早上7點左右的shige”()

 

 

私底下的話題

 

我在WEB日記上也有寫過,最近我很著迷於網路購物呢。從廁所衛生紙到飲料全部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呢。不過就是因為這麼常網購,在一天之中也以很驚人的氣勢來了很多宅配人員喲。最近還從陌生到會點頭打招呼呢()。在網購中買到的好東西?  櫻桃和草莓裡加入奶油的東西。失敗的東西是DVD置物架吧。打開箱子看到零件是分散的,還附了非常多的螺絲。我一直以為送來的會是完成品,情緒變得很低落阿~。還有香蕉也訂錯數量,這要怎麼辦阿就像是這種程度的相當大的數量。不過味道非常的好吃喲。

 




---------------------------------------------

莫名的很有愛~
而且我只想說...會讓shige睡眠不足的也只有小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