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加油!  24小時TV!!  介紹NEWS的每一天!

從今天睡醒張開眼的第一句話,一直到午餐菜色和入浴時間。來窺探6人秘密的私生活吧!

 

 

 

增田貴久

 

 

 

早上篇

 

Q1 今天幾點起床?  醒來的心情是?

今天因為很早就有工作,6點就起來了喲。因為沒有睡很多,早上不是很起得來呢。現在也是有點睏()

 

Q2 今天醒來發出的第一個聲音是?

「喔—!」這樣()。手一邊握拳,然後兩手往上伸展。

 

Q3 很好起床? 還是不好?

有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春天和秋天很涼爽超容易起床,但夏天和冬天就不太好了。

 

Q4 最近的平均睡眠時間是?

6小時左右吧。夏天因為很熱感覺不舒服,好像不太能熟睡。

 

Q5 早上起床首先做的事情是?

吃早餐之前去洗手台漱口喔。不是刷牙喲。

 

Q6 喜歡的早餐菜色是?

我喜歡甜麵包和牛奶這樣的組合。丹麥麵包那種的,或是巧克力麵包之類的吧。

 

Q7 牙刷的硬度是?

軟一點的喲。我一直都是用過去經常就診的牙醫師給我的牙刷喲。軟一點的對牙齦比較好!

 

Q8 洗臉方法是?

洗澡時也順便洗臉喲。把便宜的洗面乳搓出泡泡,就這樣很普通的洗而已。

 

Q9 整理造型頭髮的方法是?

就是洗完澡後,用吹風機吹乾而已喲。不會用任何的造型產品。我喜歡清爽飄逸感!

 

Q10 早上起床到出門的順序是?

漱口→吃早餐→洗澡→換衣服&準備出門→走囉。

 

Q11 從起床到出門所花的時間是?

會根據當天不同。大致上是30分鐘到1小時左右吧。

 

Q12 今天包包裡面裝的是?

今天是空著手來的!  身上帶的東西是相機、眼鏡、錢包、手機、音樂player

 

Q13 今天私服的重點是?

簡單的黑色T恤配上明亮顏色的五分褲喲。腳上穿的是帆布鞋。

 

 

白天篇

 

Q14 請說出家裡自豪的一件事!

住慣了這件事()。因為從小住在這裡長大,住得很習慣,房子的構造我也很喜歡。

 

Q15 最喜歡家裡的空間是?

客廳的沙發和自己的床上。我應該是喜歡軟軟的地方吧。

 

Q16 房間整潔嗎?

普通吧。有滿多的雜誌和書呢,那些就堆在房間的角落喲。

 

Q17 最拿手的家事是?

打掃!  我喜歡把書和CD放到架上排好喲。

 

Q18 最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王様のブランチ』。我喜歡美食、電影、逛街的單元喲。

 

Q19 是屬於一定要用HDD錄節目那派?

會錄下來。會錄自己有演出的電視劇和音樂節目,還有喜歡的電視節目。

 

Q20 最近買的,房間裡的物品是?

喇叭音響!  不久前,買了一個體積小且聲音好的喇叭喲。

 

Q21 在移動中的車內,會做什麼?

聽廣播,比較常會聽音樂吧。不然就是發呆。

 

Q22 會搭電車嗎?

我會搭!  會搭,會搭!  我想我算是很常搭電車的呢。

 

Q23 移動車中,喜歡的小東西是?

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阿。阿,我想要腳底按摩的機器!

 

Q24 今天的午餐菜色是?

放有蘿蔔泥和珍珠菇和山藥的涼麵!  是叫外賣的。

 

Q25 比較常做什麼事情度過休假日?

去逛街,或是在家裡,其中一個吧。如果在家裡的話就看電視或DVD喲。

 

Q26 在便利商店會隨意買下的東西是?

茶。我常常買500ml寶特瓶的綠茶或烏龍茶喲。

 

Q27 推薦的東京景點是?

原宿吧。有很多逛街的地方,也是受到外國人注目的地方呢。

 

Q28 請說說近況!

去了服飾店後,剛好正在特價買到便宜的價錢,很開心!  買了白色的T恤!

 

 

夜晚篇

 

Q29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我想吃壽司!  握壽司!  因為今天很熱,想吃一些清爽的東西。

 

Q30 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

脫襪子。一回到家就會先做這件事吧。脫下襪子就會有回到家的感覺。

 

Q31 洗澡是沖澡派? 還是泡澡派?

完全是沖澡派喲。只有偶爾會泡澡。因為我很怕熱。

 

Q32 洗澡時間平均是幾分鐘?

20分鐘左右。洗身體洗頭髮,大概就是這樣吧?

 

Q33 洗完澡做的事情是?

先暫時靜下來冷卻一下。夏天的話,直接吹頭髮會很熱嘛。

 

Q34 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柳橙汁。放了很多瓶喲。

 

Q35 睡覺時的服裝是?

上面是T恤,下面是籃球用的短褲。

 

Q36 睡覺的姿勢是?

基本上是仰睡,手會放在肚子附近交疊吧。

 

Q37 容易入睡嗎?

大概都很容易入睡喲。快的時候我想5分鐘就能入睡吧。

 

Q38 睡不著的時候會做什麼?

不甘心的起來吧()。然後就看電視之類的喲。

 

Q39 請給讀者晚安訊息!

為了明天一天也要有好精神,要緩緩的睡飽飽喔。大家,晚安~

 

Q40 請說對『24小時TV』的幹勁!

想做出充滿笑臉的24小時!

 





------------------------------------------
massu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