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





k.jpg




加油!  24小時TV!!  介紹NEWS的每一天!

從今天睡醒張開眼的第一句話,一直到午餐菜色和入浴時間。來窺探6人秘密的私生活吧!

 

 

 

小山慶一郎

 

 

 

早上篇

 

Q1 今天幾點起床?  醒來的心情是?

12點。昨天晚上一直在看外國電視劇的DVD,睡覺時間是早上10點喲!

 

Q2 今天醒來發出的第一個聲音是?

「好睏!」會這麼說()。因為只睡了2小時嘛,非常睏阿~

 

Q3 很好起床? 還是不好?

住在別人家的時候,因為會有一些緊張感就很好。在自己家裡會因為很安心,完全起不來!

 

Q4 最近的平均睡眠時間是?

有時候也會像昨天那樣,看DVD看到早上,不過我大概都會睡個5~6小時喲。

 

Q5 早上起床首先做的事情是?

洗澡!  洗澡會有清醒的感覺。

 

Q6 喜歡的早餐菜色是?

我喜歡白飯、味噌湯、荷包蛋和德國香腸這樣的組合。荷包蛋要半熟。

 

Q7 牙刷的硬度是?

我從小就是用普通的牙刷喲。軟毛的牙刷沒有刷牙的感覺呢。我都是自己買牙刷的喲。

 

Q8 洗臉方法是?

將管狀的洗面乳搓出泡泡洗完後沖掉。因為我喜歡洗臉,所以常常洗喲。

 

Q9 整理造型頭髮的方法是?

休假的時候就只是弄乾,出門就帶帽子。

 

Q10 早上起床到出門的順序是?

早餐→洗澡(刷牙也是這個時候)→換衣服→出門。

 

Q11 從起床到出門所花的時間是?

15分鐘左右。因為有工作的時候不會吃早餐,所以從起床到出門大概就是花這個時間喲。

 

Q12 今天包包裡面裝的是?

漫畫、運動服、刷牙用具、太陽眼鏡、筆盒、維他命、數位相機,以上!

 

Q13 今天私服的重點是?

美式休閒風!  像是美國十幾歲男生的穿著那樣,格子襯衫+牛仔褲。

 

 

白天篇

 

Q14 請說出家裡自豪的一件事!

白色和茶色的沙發吧。是我自己搭配的喲。房間整體上也都是白色和茶色。

 

Q15 最喜歡家裡的空間是?

我睡覺是屬於舖棉被那派,常常在棉被上跟ニャン太玩耍喲。

 

Q16 房間整潔嗎?

很乾淨。因為會噴柔軟劑味道的芳香噴霧,所以一直是很好聞的味道喲。

 

Q17 最拿手的家事是?

洗東西。我喜歡洗東西!  我有我的洗東西順序,一定要從大開始洗呢。

 

Q18 最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搞笑類型!  其中很喜歡的是『しゃべくり007』。因為會出現很多我喜歡的人。

 

Q19 是屬於一定要用HDD錄節目那派?

我會錄起來。都只錄搞笑節目()。不會錄自己有出現的節目呢。

 

Q20 最近買的,房間裡的物品是?

我買了黑色木製的DVD架喲。自己組裝超麻煩的~

 

Q21 在移動中的車內,會做什麼?

睡覺。或是打mail,一口氣回覆所有工作中收到的mail喲!

 

Q22 會搭電車嗎?

因為我喜歡開車,所以比較常開車,不過偶爾也會搭電車喲。

 

Q23 移動車中,喜歡的小東西是?

毛毯吧,覺得冷的時候蓋。

 

Q24 今天的午餐菜色是?

今天是明太子雞胸肉釜飯。雖然是取材中叫的外賣,不過很好吃!

 

Q25 比較常做什麼事情度過休假日?

常常看DVD吧,電影或是外國電視劇之類的。還有玩電腦吧。

 

Q26 在便利商店會隨意買下的東西是?

鮪魚罐頭。我喜歡加上美乃滋和七味粉和醬油,配白飯吃。

 

Q27 推薦的東京景點是?

新宿!  那裡有吃飯的地方,也可以逛街。比起渋谷 我比較推薦這裡喲。

 

Q28 請說說近況!

買了超多打折的秋冬衣服,卻暫時不能穿 失敗了。

 

 

夜晚篇

 

Q29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晚餐想吃豬排蓋飯!

 

Q30 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

洗澡,重新整理一天的疲勞。

 

Q31 洗澡是沖澡派? 還是泡澡派?

沖澡派。一週也會去一次三溫暖。

 

Q32 洗澡時間平均是幾分鐘?

20分鐘左右。如果去三溫暖的話會待1小時左右喲。

 

Q33 洗完澡做的事情是?

首先什麼都不穿就這樣在床上滾來滾去,開冷氣讓身體冷卻。

 

Q34 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牛奶和蛋。因為我喜歡牛奶 所以一定會放。1天一定會喝500ml

 

Q35 睡覺時的服裝是?

大致上,比較常是上面穿無袖背心,下面穿運動短褲喲。不會穿睡衣。

 

Q36 睡覺的姿勢是?

直直的看著上方……,仰睡吧。手呢,在肚子附近交疊放著的感覺吧。

 

Q37 容易入睡嗎?

容易,馬上就能睡著!  5分鐘就可以入睡吧。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打呼吵醒()

 

Q38 睡不著的時候會做什麼?

因為一直閉著眼睛會覺得很煩躁,所以我會看漫畫吧。看個什麼東西就會想睡!

 

Q39 請給讀者晚安訊息!

今天一天也辛苦了。明天請比今天更溫和一點。晚安。

 

Q40 請說對『24小時TV』的幹勁!

希望是最棒的祭典!

 




---------------------------------
什麼都不穿還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