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企劃很特別





p.jpg 

加油!  24小時TV!!  介紹NEWS的每一天!

從今天睡醒張開眼的第一句話,一直到午餐菜色和入浴時間。來窺探6人秘密的私生活吧!

 

 

 

山下智久

 

 

 

早上篇

 

Q1 今天幾點起床?  醒來的心情是?

今天滿晚的,1140分。起床的時候總是在發呆喲。我應該不會是一下子就醒來的那種吧。

 

Q2 今天醒來發出的第一個聲音是?

第一個聲音!?  總之因為很睏,什麼話都沒說喲()。因為睏到不想動,所以也沒有伸懶腰呢。

 

Q3 很好起床? 還是不好?

不會很好,也沒有不好吧。雖然一聽到鬧鐘響就會起來,不過腦袋裡會是完全不想醒來的感覺呢......

 

Q4 最近的平均睡眠時間是?

因為現在正在拍電視劇,根據當天的情況都不同呢。平均是多少我不知道阿。

 

Q5 早上起床首先做的事情是?

起床之後首先去洗澡喲。淋浴和用裝有熱水的浴盆淋在身上就會醒了。

 

Q6 喜歡的早餐菜色是?

我早上也會盡量吃。吃幾口白飯在配上海苔佃煮。這是固定的菜色喲。

 

Q7 牙刷的硬度是?

比較常用硬一點的呢。硬毛的牙刷感覺比較能刷乾淨,很利落 我滿喜歡的。

 

Q8 洗臉方法是?

我洗臉,基本上是只用水洗喲。如果用肥皂洗的話,皮膚會變得很乾糙呢。

 

Q9 整理造型頭髮的方法是?

我不會做造型喲。夏天的話,也不弄乾就直接出門喲。

 

Q10 早上起床到出門的順序是?

起床,一邊發呆一邊吃飯,洗個熱水澡,換衣服出發!

 

Q11 從起床到出門所花的時間是?

大概30分鐘左右吧。就算在發呆身體還是有在動,所以準備算是滿快的()

 

Q12 今天包包裡面裝的是?

練舞穿的衣服和帆布鞋,還有取材時拿到的飲料和泡麵。

 

Q13 今天私服的重點是?

雖然沒有什麼重點......。今天穿的牛仔褲非常好穿,最近每天都穿這件應該就是重點吧()

 

 

白天篇

 

Q14 請說出家裡自豪的一件事!

電腦器材很充實。也可以自己錄音喲。

 

Q15 最喜歡家裡的空間是?

有輪子的椅子。從電腦到冰箱都可以坐在椅子上移動()

 

Q16 房間整潔嗎?

很乾淨。應該是說,東西很少很俐落的感覺喲。

 

Q17 最拿手的家事是?

丟垃圾。事先將垃圾聚集整理起來的話,不管到哪裡都可以丟喲()

 

Q18 最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我喜歡搞笑類型的節目。喜歡的是はんにゃ吧。

はんにゃ是最近在日本當紅的雙人搞笑組合。

 

Q19 是屬於一定要用HDD錄節目那派?

不一定會錄派。因為有可攜式電視了。

 

Q20 最近買的,房間裡的物品是?

購入電腦器材。

 

Q21 在移動中的車內,會做什麼?

大致上都是聽音樂喲。

 

Q22 會搭電車嗎?

我滿喜歡電車的,有時候會去搭喲。搭的時候比較常是在聽音樂。

 

Q23 移動車中,喜歡的小東西是?

聽音樂的隨身音樂palyer,和小睡用的被子和眼罩跟枕頭。

 

Q24 今天的午餐菜色是?

取材時叫的外賣,中華涼麵和墓之內便當。今天也吃了很多()

 

Q25 比較常做什麼事情度過休假日?

去唱卡拉OK,去按摩。總之會先跟朋友見面去玩喲。

 

Q26 在便利商店會隨意買下的東西是?

寶特瓶飲料類的吧。大概都是買水和茶比較多。不太會買零食。

 

Q27 推薦的東京景點是?

公園吧。我特別喜歡代代木公園。明明在東京,卻充滿綠意能讓人冷靜下來 我很喜歡!

 

Q28 請說說近況!

之前去吃了大阪燒,「交給我!」充滿鬥志的這麼說之後,完成品卻很讓人沮喪阿()

 

 

夜晚篇

 

Q29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嗯~~~......。因為才剛吃完午餐 現在還想不出來()

 

Q30 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

每天都會注意要洗手跟漱口喲。不過也常常會忘記呢()

 

Q31 洗澡是沖澡派? 還是泡澡派?

晚上只會沖澡喲。因為早上會泡澡,晚上就快速的沖澡!

 

Q32 洗澡時間平均是幾分鐘?

15分鐘左右吧。

 

Q33 洗完澡做的事情是?

弄乾頭髮、看電視、開電腦或是彈吉他。會做很多事喲。

 

Q34 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水或茶之類 喝的東西比較多吧。不然就不太放什麼東西。

 

Q35 睡覺時的服裝是?

短褲,上半身不穿喲。因為我怕熱,所以不會穿著T恤。

 

Q36 睡覺的姿勢是?

仰睡。因為已經是大人了,睡相也變好了喲。

 

Q37 容易入睡嗎?

看演唱會DVD的話情緒高漲就睡不著了。

 

Q38 睡不著的時候會做什麼?

跟自己對抗30分鐘左右,還是睡不著就會乾脆起來。玩電腦之類的吧。

 

Q39 請給讀者晚安訊息!

晚安!

 

Q40 請說對『24小時TV』的幹勁!

為了募款,會多宣傳!

 






------------------------------------------------
40題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