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了~






t.jpg


家族愛、團員愛、對於最喜歡的東西的愛、給重要的人的愛......愛的形式各有不同。將演出『24小時TV』的六人,在這裡思考關於愛。

正是現在才要來思考,各種愛的形式。

 

 

 

獻給大家愛的訊息卡片

手越祐也

 

 

 

朋友和fan們的愛,讓我感受到幸福

 

2隻吉他】

如果要說現在我最重視的東西,就是吉他了吧...2年前買的木吉他,還有為了TEGOMASS演唱會 最近買的エレアコ(能比一般木吉他發出更大音量的吉他),目前有這2隻。エレアコ是我自己去買的。在店裡,試彈了4隻左右,選了能彈出最好聲音的一隻。比起柔軟溫和的音色,我比較喜歡具有攻擊性的聲音呢。在家裡,我常常坐在沙發上,什麼都沒想 自然的彈吉他。這樣能讓心情平靜呢。比起收藏一堆吉他,我比較想要長久珍惜喜歡的東西。

 

【熱血的足球夥伴們】

我有很重視的夥伴。那是在3年前左右,朋友邀我加入五人制足球的夥伴們。大家的職業和年齡都不同。但是,以足球聯繫的友情,非常的熱血喲!  果然運動的人是最棒的。因為生活在重視前輩晚輩關係的縱型社會,很多人都很有禮貌,擁有無論如何不想輸的心情!  但也有總是很冷靜很酷的人,不過我對於這種人很不擅長面對。男生的話,就是要熱血!!  去年的生日,這個隊伍的夥伴們,為了我親自舉辦了party喲。超感激!  最讓我開心的是,大家在足球上寫下留言的那顆球。我根本就是大哭了! 因為哭得太過頭,臉都花掉了呢()。我想應該持續哭了1小時左右吧。

 

【感謝大家的愛!】

比其他東西最能讓我感受到的,就是支持我的fan們的愛呢。很開心喲!  在演唱會決定的時候,花了很重要的時間和金錢拿到票。然後,特地來到會場,揮著扇子,叫著我的名字,一想到這裡就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呢~。大家,謝謝喔  最近,有的人會特地作角色扮演的打扮來演唱會。對男生來說,簡直是受不了阿()。角色扮演的女生,可愛到不行呢!  以我個人來說,女高中生制服,還有護士、啦啦隊這些我很喜歡()。在夏天的TEGOMASS演唱會中,如果有很多角色扮演的觀眾 我會很開心呢因為是夏天,我覺得浴衣也很不錯!

 

 




------------------------------------
角色扮演...>///<
好吧~接下來如果有要去看演唱會的人要記得角色扮演一下喔~哈
手越可能會盯著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