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會下標題...
畫的是6/29的KちゃんNEWS廣播中聊到的話題
詳細&圖請往下



在6/29的KちゃんNEWS裡
後半段有觀眾問到"聽說手越去看小山舞台劇(LOSS:TIME:LIFE)時哭了,但是沒看過手越哭的樣子,手越哭的樣子是怎樣呢?"
(
LOSS:TIME:LIFE舞台劇結局也是小山死掉了)

小山說"我嚇到了,那天演完
LOSS:TIME:LIFE舞台劇回到休息室換衣服,看到休息室的角落有人在哭,還想說是誰阿?  小慶~(舞台劇)內容太棒了...小慶~我不要你死!!........我還活著啦"
桃紅色那段是小山模仿手越一邊哭一邊說的話

後面小山的結論就是手越哭的時候  就會變得不能好好說話>.<


然後我就畫了這張圖
koyatego成品.jpg

右邊寫的就是"我不要你死!!
"
小山頭上是"我還活著..."

純粹是覺得字寫日文比較有感覺
寫中文畫面好像會很擠>.<
因為是
LOSS:TIME:LIFE時期,小山還是黑髮
而手越不知道要畫什麼髮型,就還是畫成接近現在的樣子^^
這次輪廓是用illustrator畫的,看起來筆觸比較順
但還不太會用
illustrator上色
所以上色就還是用painter比較習慣




努力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