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assu的圖很可愛呢~







m.jpg


家族愛、團員愛、對於最喜歡的東西的愛、給重要的人的愛......愛的形式各有不同。將演出『24小時TV』的六人,在這裡思考關於愛。

正是現在才要來思考,各種愛的形式。

 

 

 

感受到愛的買東西轉播

增田貴久

 

 

 

為我做飯的媽媽,謝謝妳

 

【短褲人】

說到我喜歡的東西,第一名是衣服!  看著家裡放著買回來的衣服時,會非常開心呢。不過,每次穿上的時候,因為每天早上都是急忙的決定,時常出門後今天穿得好失敗阿-會這樣後悔呢。相反的,決定好了!  像這樣的日子就會很開心呢。基本上,下半身一整年都是短褲。我阿,覺得短褲比較適合夏天。T+短褲,這種太過清爽的搭配會很像小孩子吧。所以,我比較喜歡帽T配上短褲。就算是寒冬,我也完全可以這樣穿喲。從來沒有因此覺得冷呢-。阿,只有1次,因為工作去瑞典的時候穿著刻意作出破洞的褲子,冷到心裡覺得皮膚都要裂開了呢()。不過,僅限於日本,我一整年穿短褲都沒問題!

 

【喜歡冷氣的環保人類】

夏天沒有冷氣就活不下去!  在很熱的天氣滿身大汗要走到車站之前,中途進入有開冷氣的店家那瞬間超幸福的!  雖然這樣看起來是個對地球不好的人,不過很怕熱的我是不使用冷氣的呢。所以一加一減等於零。不,因為我就算夏天也不會特別一直吹冷氣,所以應該可以說比一般人還要環保吧

 

【吃是基本!】

我最喜歡吃東西  我覺得吃飯是活著之外最重要的事了。如果沒有吃早餐的話,1天就無法開始呢。雖然最近好像有很多不吃早餐的人,不過我每天早上都會好好的吃早餐喲。今天吃了甜麵包和炒蛋、喝了果汁。跟朋友吃飯也是非常快樂的時間。雖然我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不過比起吃什麼東西,跟誰吃才是比較重要的!

 

【對媽媽的感謝!】

無論我多晚回家,「我肚子餓了」只要我這麼說就會做東西給我吃的媽媽,我真的很感謝。每年在媽媽的生日和母親節,我都會送禮物喲。有時是選擇媽媽可能會喜歡的東西,有時也會買媽媽實際上真的想要的東西。但是我家的媽媽,對於我送的東西 絕對不會拿來用呢。比如我送的衣服,如果是我一定會想要馬上穿,不過看她一直都放著呢。難道是捨不得穿嗎?  媽媽,明年我也會以投入感謝的心情送妳禮物,所以要多多穿喔!

 

 



------------------------------------
massu...我想可能是你選的衣服風格太特別了
媽媽不敢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