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ashige愛小山篇~~




k.jpg 


家族愛、團員愛、對於最喜歡的東西的愛、給重要的人的愛......愛的形式各有不同。將演出『24小時TV』的六人,在這裡思考關於愛。

正是現在才要來思考,各種愛的形式。

 

 

 

Koyashige LOVE LOVE 約會

小山慶一郎

 

 

 

喜歡shige的地方 by 小山

1. 做事認真

2. 不會說別人壞話

3. 不需要別人擔心他

4. 不太會意志消沉

5. 相處就算沉默也很輕鬆

6. 會告訴我有關電器製品的事

7. シャレオツ!ゲーシー!!(shige,很時尚)

8. 能將我模糊的想像具體化

9. 旅行中會拍攝紀念照

10. 很適合興趣是車子和時鐘

 

 

 

和兩情相悅的那傢伙,只有吵架過一次

 

【柔軟劑的好味道】

最近我常常上網買東西。常逛的網路商店,從書和CD到家電和生活雜貨都有,需要用一定的點數來買商品。也可以很簡單的購買美國的商品,因為有很多從來沒見過的商品,逛的很開心呢!  不久前,我在上面買的是薰衣草和香草味道的柔軟劑。味道非常的好聞呢!  因為太喜歡那個味道,還買了同樣香味的除臭劑。一回到家,就會噴出香味。這樣的話,房間和衣服就全部都是同樣的香味了。只是被喜歡的味道包圍,就會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喲。

 

【給自己的獎賞】

我最重視的,果然還是我的車吧。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工具呢。就跟對我家是一樣的感覺,是一個很講究的空間。因為阿,這是自己工作努力很久,給自己的獎勵而買的嘛。無論是輪胎還是零件,很細微的部分都很講究喲。沒錯沒錯,就在最近,車內座椅舖的墊子也作新的了呢。交給專門的店家,按照我自己的設計作出來的。顏色是米色。雖然可能會被認為我很自戀,我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繡上書寫體的“K”了—  還滿好看的喲。

 

【相識8年的愛】

Shige,在這8年中一直和我朝同一個目標前進,是組成團體一起努力的夥伴。如果是一般平常的人生,我想應該不太能遇到像這樣的人喲。已經是超越了友情,像家人一樣的存在。比如說,就算我被全世界的人嫌棄,我有自信一定不會被shige討厭,就算shige討厭我了,我也絕對不會討厭他!  就是這樣的關係。順便說,我們相識8年,吵架只有一次而已。我記得是在剛進傑尼斯的時候,有一個讓shige和我彈樂器的機會。那時是吉他和電子琴,為了誰要彈哪個樂器而發生爭執。因為兩人都想彈吉他,就大吵一架()。後來雖然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吉他讓給shige,但是那天兩人就一直是互相忽視對方的狀態。不過,那個吵架也沒有很久,隔天一起錄影後就合好了。這麼想想,我覺得我們算是相當合得來呢。

 

 

 


---------------------------------------------------
 23.png 23.png23.png23.png23.png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