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趕完這本了~





S.jpg 

這個月聊的是『BE FREE=『自由』這樣的話題喲。

NEWS中覺得最自由的人是?  對於這樣的提問,答案集中於2人身上!  接著因為是七夕的關係,也請他們說了現在的願望喲。

 

 

 

加藤成亮

 

 

 

想著只要結束後就會自由,就能努力下去喲!

 

「好自由啊!」讓我這麼想,是考上大學的時候。高中還要穿制服,上課也是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到五點之前都很制式化。而大學可以穿自己的衣服,課也是自己選,像這樣呢。真的覺得很自由呢。前面三年的期間夠努力的話,4年級就幾乎不用去學校了呢。不過大學畢業後應該會更自由了吧?  所以只要沒工作的話,就會一直都是放暑假的感覺呢。

 

如果舞台劇結束之後,可以放假的話(取材是6月上旬),我想飛出去()。要去的話我想去佛羅倫斯!  因為難得都在『SEMINAR』中飾演在佛羅倫斯求學的大學生,就應該去看看吧。為了進攻義大利、法國,要是可以請2個星期病假就好了呢()

 

會想要自由,是在巡迴演唱會的時候。演舞台劇時也有這麼想過喲。當然我是一邊享受著一邊演出,不過還是會有壓力,畢竟是工作嘛。這麼想的話就沒有自由了呢。當自己記不住台詞的時候,就會想哭呢。尤其這次有很多很長的台詞,讓我的內心受挫了()。不過我一邊想著 結束之後自由就會等著我,而一邊演下去喲。所以才能努力下去呢。

 

NEWS中最自由的不就是手越嗎?  無論是在什麼場所或狀況下,感覺他都能自由的作下去。比如說在上舞蹈課的時候也是,他也會率先去跳。工作的時候也總是很開心的樣子喲。任何時候都能感受到他活著的喜悅,他散發出這種氣質呢。

 

711日是我的生日。舞台劇的大家可能會跟慶功宴一起,提早替我慶祝生日吧()。在我生日前面還有七夕,要我許願?  現在我想要加濕器。雖然已經有了,但因為重視外型設計選了這台,卻不是很好用呢~。在舞台劇演出期間等等,在那種最重要的時期 加濕器卻有點壞掉...。所以我的願望是,「希望能找到好的加濕器」。而最好是現在的這台加濕器可以自己恢復,所以「希望我的加濕器可以復活」。誒,只要拿去修就好了!?  這樣對我來說太麻煩了啦~()

 

 




----------------------------------------
結果選手越的是koyashige這兩人呢~~很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