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手越






T.jpg



這個月聊的是『BE FREE=『自由』這樣的話題喲。

NEWS中覺得最自由的人是?  對於這樣的提問,答案集中於2人身上!  接著因為是七夕的關係,也請他們說了現在的願望喲。

 

 

 

手越祐也

 

 

 

如果可以休假一星期的話,想跟家人去旅行呢

 

說到對自由的印象,就是美國。就連活得如此自由的我,都覺得美國人很自由()在拍攝電影『ナクシタキオク()』的時候也是,因為導演是美國人,跟平常日本的拍攝現場感覺不一樣。是非常自由的氣氛喲。

 

在拍電視劇的時候會想要自由呢。以前因為『ガチバカ』『MyBoss MyHero』,從一月開始到九月都在拍電視劇,那時在體力上和精神上都很辛苦呢。我是沒記憶啦,但聽我爸媽說,我為了要洗澡把衣服脫掉,然後就以脫光的狀態在更衣處睡著了喲()。當然電視劇也有很多開心的事喔。出外景的時候可以在空閒時間踢足球。

 

如果可以讓我自由放假的話,1個星期就好了。因為我2個星期不工作就會很不安嘛()。如果可以放假一星期的話,想跟家人去旅行呢。當然也會帶著愛犬ティニーちゃん喲!

 

NEWS中最自由的人,不就是山下君嗎!?() 山下君的心裡,真的有他自己的一套步調。因為他會自己思考周全,再自己確實去行動,我覺得非常棒喲。

 

78TEGOMASS的新歌『七夕祭り』發行!  對我來說是『味噌湯』以來的衝擊呢()。很有鄉土風情,剛開始「會是怎樣的歌曲呢?」我這麼想,最後變成了很溫暖的感覺,非常棒的歌曲。在七夕將願望寫在詩籤上,讓我們也想起過去的回憶,要是能讓聽的人也回憶起過去就好了呢。TEGOMASS的巡迴演唱會也決定了喲! 我很期待跟fan們近距離的享受音樂,也很期待外地公演。因為新歌叫做『七夕祭』,如果要我許願的話,我希望來看TEGOMASS演唱會的人都可以開心的度過,想要做出讓人想再來看一次的演唱會。還有希望世界上不要有鬥爭,大家都很幸福。這是我全力許下的願望。

 





---------------------------------
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