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7月號wu的傳言版
在這裡只翻NEWS相關部分






NEWS

山下智久

 

給以下的各位。

 

    fan們。一直以來謝謝你們()。接下來我想從山下智久畢業,成為新的山下智久。會有這種想法,我想有各種原因,總之請跟著我。Thank you.

    (生田)斗真的fan們。在上個月號的Winkup中,變成都是在講我的話題,很抱歉。我會跟他說下次講些自己的話題。Thank you.

 

 

 

NEWS

手越祐也

 

(松本)潤君。

 

    雖然你在半夜2點「現在到市區來」傳來這樣近似胡鬧的邀請。在心情上我是真的很想去的,但是因為隔天早上要早起。「我也是要早起喲」雖然你又這麼跟我說。下次我一定會去!  可以的話,麻煩請提早2小時邀我()。因為我想跟潤君多聊一些,所以請務必邀我。因為在我的心目中潤君是被神秘包圍的人,所以我想看看真正的你。

 

 

 

NEWS/8

錦戶亮

 

給以下的各位。

 

    給淀川(由浩)君。前陣子在樂器行遇到你了呢。

    給風間(俊介)君。你的腹肌很棒呢。

 

 

 

 

二宮和也

 

給手越(祐也)。對阿,你是魔鬼。
註: 因為在上個月小山留言給手越說"你是魔鬼"

 

 

 

松本潤

 

給以下的各位。

 

    給錦戶()、山下(智久)。再找時間。

    給手越(祐也)君。下次我會提早30分鐘打電話給你。

 

 

 

A.B.C-Z

橋本良亮

 

給小山(慶一郎)君。

 

    下次請邀我去吃飯。在『~少年俱樂部』裡你總是會和我說話,最近感覺變熟了一點,希望能繼續感情變得更好。

 

 

 

Kis-My-Ft2

千賀健永

 

massu(增田貴久)。謝謝你傳言給我。一起去逛街吧。明明熟到可以這麼說,我們卻互相沒有對方的聯絡方式呢。下次我會問你,請告訴我。

 

 

 


-------------------------------------------

連NINO都說手越是魔鬼了>.<
不過手越+松潤的組合感覺真是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