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手越






t.jpg

2009年的夏天,決定在『24小時TV32』以主要形象代表登場的NEWS

6人談了令人興奮又緊張的夏日計畫喲

 

 

 

手越祐也

 

 

 

1. 去年夏天的回憶是?

久違的度過了很有暑假感覺的夏天!  有了集中的休假,「享受了整個夏天喔-」還記得是這樣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是,參加了海灘足球的比賽。成績是16隊中的第4名,因為太不甘心 還在海邊哭了1個小時左右。認真大哭。朋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手越」還嚇到了()

 

2.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

TEGOMASS的演唱會,也有『24小時TV32』,舞台劇『DREAM BOYS』的排練應該也要開始了。因為『24小時~』是要讓大家開心露出笑容的企劃,雖然讓我們思考了很多企劃,但我希望作出 讓看的人可以擁有勇氣的節目。我就算24小時不睡覺也沒關係喲。對於體力我非常有自信!  正因為是今年 海灘足球一定要優勝!  …要是再加上這個期待的話,好像太貪心了()

 

3. 有期待的夏日料理或活動嗎?

烤肉!  昨天和足球的夥伴們一起出去玩,「下次來烤肉吧」聊到這個呢。也想去釣魚!  …雖然盡是些很high的活動,不過其實我,不會把餌掛在釣勾上呢。ma,只要叫別人幫我用就好了

 

4. 夏天中暑的對策是?

活動身體!  不過,平常不運動的人,要是突然運動的話,可能狀況會不好 所以要小心喔。不勉強,一點一點活動身體的話,我想就會是對付中暑的對策了。在海邊游泳也很好玩喲。我覺得健康的女生阿,很棒呢~。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只要是爽朗的流汗的人,都很有吸引力。

 

5. 最近有流汗嗎?

跟媽媽一起大掃除家裡了。打掃阿,會流超多汗喲!  用抹布擦地板,真的覺得快死了()。哇-,真的很辛苦呢。花了半天,從地板到窗戶全部都擦乾淨。我家基本上一直都是很乾淨的,不過會有一些媽媽手勾不到 比較高的地方,這次由我將那些地方都擦乾淨了。家裡亮晶晶的 心情會很棒呢。晚餐的燒賣和炒青菜也很好吃。感受到每天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的媽媽的偉大喲!

 

6. 請說說理想的暑假

想要去做一些只有夏天才能玩的事呢。跟朋友去海邊,大家一起游泳,在海之家吃炒麵或刨冰。只要這樣就是最棒的暑假了。就算沒有什麼大事件,跟夥伴們一起笑的那瞬間,不管過了幾年都是不褪色的回憶喲。因此,還是學生的大家,早點把暑假作業做完去玩吧()。雖然總是拖到暑假最後4天才拼命寫完作業的我這麼說很沒說服力。不,就是這樣的我來說,才夠真實()。希望無論是我還是大家,都能創造出美好的夏天回憶

 

 



------------------------------------
非常能想像手越說''拜託~幫我用啦~''的樣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