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是亮
重新po





r.jpg




這個月準備了讓NEWS回想Jr.時代的主題。

同期的介紹和Jr.時代喜歡的歌曲等等,請關注每個回答!

 

 

 

錦戶亮

 

 

 

Jr.時代,印象深刻的舞蹈歌曲是?

Can do! Can go!』我到現在可能都還會跳(笑)。以前很常跳這首歌呢。我阿,算是滿少在歌唱節目幫前輩伴舞呢。不過曾經有過在KinKi Kids的『flower』中,很突然的跟橫山君一起出場。歌曲唱到一半 光一君搭了我的肩膀。還記得因此很開心呢。

 

■ Jr.時代才有的小插曲是?

常常同時兼任前輩的伴舞呢。在大阪的松竹座幫V6的岡田君他們伴舞一個叫做MASK』的舞台劇,同時也兼KinKi演唱會的伴舞,在TOKIO的演唱會中的『未来派センス』時拿著氣球揮舞完之後,又要趕去松竹座。還有,我完全忘記要在東京集合,還自己付錢租了直昇機,從大阪飛到東京。......騙你的,是坐媽媽開的車(笑)。半夜搭著媽媽開的車,在東名高速公路上一心飛奔前往東京呢。

 

■ 如果要加入其他團體的演唱會的話,會想加入看看哪個團體?

嵐!  是我認識比較多人的團體,感覺很開心呢。也有很多好歌。「ひゃあくね~んさぁきも~(*1)」和「空に輝くよキラリ~~(*2)」和「お~もいでずっとずっと~(*3)......不行,這樣唱下去會沒完沒了()如果變成嵐的話,就可以常常跟著二宮君了()。我不會去纏著松本君!  騙人騙人的,松本君有時候會打電話給我,我受到很多照顧()

 

1One Love的歌詞

2Beautiful Days的歌詞

3Love so sweet的歌詞

 

■ 同期介紹

ヤス(安田)和大倉和マル(丸山)雖然對於東京...如預想般的不了解,P(山下)也是同一個時期吧?  那時跟他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時常打電話呢。當時還是打到家裡來「我是山下,請問亮君在嗎?」像這樣呢(笑)。再來變得比較熟的是ハセジュン(長谷川)。他一副就是個東京人的感覺,剛開始搞什麼阿,這傢伙我還這麼想呢(),不過因為他個性很好,馬上就混熟了呢。

 

近況

現在是電視劇オルトロスの犬』的拍攝中。有美國懸疑劇的感覺,因為我也很喜歡『HEROES』和『LOST』,所以如果可以像那樣快速就好了。雖然還沒拍攝跟(主演的)瀧澤君一起的鏡頭,不過已經約好要一起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