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massu~






ms.jpg


這個月準備了讓NEWS回想Jr.時代的主題。

同期的介紹和Jr.時代喜歡的歌曲等等,請關注每個回答!

 

 

 

增田貴久

 

 

 

Jr.時代,印象深刻的舞蹈歌曲是?

Shelter』!  這首歌原本是V6坂本君的歌,在Jr.時代看到瀧澤君和すばる君他們唱這首歌時,覺得好帥阿很嚮往。還有在PLAYZONE中,我幫東山先生伴舞的It’s BAD』也是印象很深刻的歌。在我的心目中,覺得是這首歌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能在東山先生後面跳舞,擔任這樣重要角色的喜悅,和拼命練習的辛苦...。因為這首歌,好像頓時打開了某個開關,在這之後就接著是電視劇『~金八』了。所以後來,以NEWS演出SUMMARY的時候,就以這首歌當我的solo曲呢。

 

■ Jr.時代才有的小插曲是?

小時候從這首歌的間奏出場之類的,常常會被下這種指示。還有間奏結束後的第二行歌詞出場像這種這麼細節的()。不過如果是不太熟的歌曲,就不知道是哪個時間點呢。是這裡!這麼想的時候,結果竟然是A段歌詞和B段歌詞的中間阿...也有發生過這種事呢。然後就直接跳著躲到後面蹲下()。不過真的每天都很拼命呢。

 

如果要加入其他團體的演唱會的話,會想加入看看哪個團體?

嵐!  因為以前常常在嵐的演唱會上伴舞,所以會很多他們的歌。我個人喜歡的是RIGHT BACK TO YOU』和『truth』!  不用讓我唱也沒關係,只有跳舞也可以 很想試看看()

 

同期介紹

中丸君龜梨君赤西君ツカちゃん(塚田),還有M.A.D.的成員們等等,同期的人滿多的呢。不過赤西君他們,成為Jr.之後馬上就有Winkup的拍攝 對吧?  我第一次上雜誌,還記得是加入Jr.2年後左右呢。知道可以拍雜誌的那時很開心呢~

 

近況

現在正是思考TEGOMASU演唱會內容的時期。也許呈現出兩種不同的世界也不錯。雖然接下來要將兩人的意見整合起來,不過我很期待手越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喲。在NEWS的時候,必須將6人的想法加起來作出一個世界,但這次是只有跟手越兩人。我覺得不用非要作出只有一種世界也是很棒的喔。

 

 



----------------------------------------

跟massu同期的陣容都很棒呢~
這樣看下來覺得massu真的是一步一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