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GOMASU根本就在旁邊干擾慶嘛~>.<







kt.jpg



這個月準備了讓NEWS回想Jr.時代的主題。

同期的介紹和Jr.時代喜歡的歌曲等等,請關注每個回答!

 

 

 

小山慶一郎

 

 

 

Jr.時代,印象深刻的舞蹈歌曲是?

『青春のフィーバー』。第一次讓我拿麥克風演唱的,就是這首歌。現在雖然在『The少年俱樂部』有很多跟Jr.們接觸的機會,但因為我還是Jr.的時候 常常都是在後面角落的地方,所以現在也會比較常看著那樣的孩子喲。然後在心裡加油!這麼想著。

 

■ Jr.時代才有的小插曲是?

在完全還是初學者那時,突然讓我參與V6的『Believe Your Smile』這首歌的演出。不過我當然完全記不住舞步,只能慌張的左看右看跟著跳。很混亂,而且也對自己笨拙的樣子很難為情。在正式演出結束後加油吧我很認真的這麼想了呢。現在回頭想想,那搞不好是社長的策略呢。

 

■ 如果要加入其他團體的演唱會的話,會想加入看看哪個團體?

(「對了,來主持TEGOMASU演唱會的MC啦」massu說。「其實你很想主持吧?」手越說)……那麼,就TEGOMASU好了。不過這兩人到底會有什麼樣的MC呢。要帶出massu的優點,就必須要有像shige那樣的吐槽,要帶出手越的優點就務必要有一定的冷靜。(「這麼一說,結果我們兩人的優點 小山都不能帶出來呢」massu說。「對阿。我成為休息室偶像時,也不是小慶帶出來的呢」手越說)…我能力不足真抱歉。為什麼我要道歉阿()。認真回答這題的話,我想試著成為KAT-TUN  因為KAT-TUN的演唱會很好玩嘛。想在演唱會騎摩托車,唱帥氣的歌曲!

 

■ 同期介紹

KisMyFt2的橫尾和二階堂吧。參加徵選會的時候,我是金髮戴耳環呢。然後就被社長「下次要拍照,YOU不適合金髮,染黑再過來」這麼說()。而那個以黑髮來進行拍攝的,就是Winkup呢。

 

■ 近況

我又去了韓國。真的跟那裡的氣氛很合呢。有一種只去2天也OK的輕鬆感。泡了三溫暖、做了馬殺雞按摩,逛街吃燒肉。這種平凡的行程最棒了()。前陣子,試著挑戰了這個平凡行程的市場參觀這樣新的東西喲。很好玩~

 

 




-----------------------------------
休息室偶像(楽屋アイドル)...什麼時候有這個稱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