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內容 主題很棒







p.jpg


這個月準備了讓NEWS回想Jr.時代的主題。

同期的介紹和Jr.時代喜歡的歌曲等等,請關注每個回答!

 

 

 

山下智久

 

 

 

Jr.時代,印象深刻的舞蹈歌曲是?

有有!  6的時候,有一首非常喜歡的歌曲喲。是外國人寫的曲,還讓我們自己想舞蹈動作呢。抱歉,歌名我想不起來了。讓大家心情變差 對不起()。雖然已經出道一些時間了,但是到現在記舞步還是很花時間應該是說,不好好花時間就記不起來。像是這次的『~ABO』,看起來好像是很簡單的舞步,但角度等等都必須要一致才行。最近“6人整齊一致集中精神於這個想法。正是因為組成了團體,就要表現出團體感才行。

 

■ Jr.時代才有的小插曲是?

中學的時候,常常~穿著溜冰鞋溜來溜去呢。也曾經跟其他人撞到。真的痛到好痛~”心裡這麼想,然後就看到ハセジュン(長谷川純)過來,看著跌倒的我「噗哈哈哈!」這樣大笑。我真的很生氣之後就讓ハセジュン眼光泛淚了()ma,因為現在我們感情很好,所以也只是個笑話而已了。

 

■ 如果要加入其他團體的演唱會的話,會想加入看看哪個團體?

NEWS  我所屬的團體,NEWS以外我都不會考慮。只要不超出常識的範圍,團員們說有喜歡的事,我會覺得 就讓他們去做喜歡的事就好了喲。

 

■ 同期介紹

M.A.D.的野田君吧。前陣子他也跟著NEWS的演唱會,稍微有碰面的機會喲。同世代的話是斗真等等還有關8的橫山他們,在心境上可能算是前輩吧。大倉也是同世代的呢。我跟大倉,偶爾會在同家店遇到喲。也會遇到ヤス(安田)雖然穿著很獨特的私服,不過跟他本人非常適合的感覺喲。

 

■ 近況

電視劇『buzzerbeater~』有很多男生 很開心。休息室也是大家一起,空閒時間因為都是男生 氣氛很high喲。伊藤(英明)先生也超有趣的。今天接下來還有籃球比賽的戲要拍,我想應該會很有魄力 請期待!

 

 




-----------------------------------------

真不愧是隊長~很愛NEW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