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也很帥氣!






k.jpg




近況報告「秘密情報NEWSBest 5×6=30!!

這個月是「秘密情報NEWS」特別篇!  將團員們的最新私下活動,以排名的方式介紹。也聊了今夏的的預定計畫!

 

 

 

小山慶一郎

 

 

 

秘密情報NEWS  1

“24小時我會加油!

24小時TV』的工作人員和NEWS,一起吃飯聊天了喲。那時,和工作人員們都用小名稱呼對方了呢。互相的距離縮短合為一體 很開心喲!

 

秘密情報NEWS  2

都特地去買水了

前陣子,為了要付停車場的費用,就到便利商店去買水來把大鈔找開。不過卻又不小心用零錢付錢了。我,天然嗎?

 

秘密情報NEWS  3

目標是從青帶到綠帶!

我拿到空手道的青帶了喲。下一個是黃帶,再來是綠帶,不過我現在,目標是跳過黃帶直接晉級到綠帶。理由是,我不喜歡黃色的帶子()

 

秘密情報NEWS  4
換了新的洗衣機之後...

我買了新型的滾筒式洗衣機!  把貼身流行的衣服丟進去洗之後,因為烘乾時間設定錯誤的關係,縮成baby size

 

秘密情報NEWS  5

跟搞笑藝人一起開心的吃飯

最近,跟很多搞笑藝人見面了喲。TKO的木下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不只人很有趣,對工作的態度也很認真,所以一起相處時得到很多刺激呢。我最喜歡搞笑藝人了喲。

 

 

夏日專欄    Q 夏日體驗,今年打算怎麼過呢?

好想接觸韓國文化阿

我想要更了解韓國。因為去旅行之後覺得那是很棒的國家,就像是想在韓國開節目那樣的程度 好想接觸韓國文化阿。

 





---------------------------------------
TKO的木下真的很有趣!!
最近迷上男女糾察隊,木下算是上節目的常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