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提到小山了~






s.jpg



在社會上,正在流行著有協調性、溫柔、居家,但卻對戀愛消極的"草食性男子"。NEWS感覺好像草食率滿高的,但實際上是怎樣呢?  就聽他們說到滿足吧♪


加藤成亮


我想試著被反差大的女人抓住♥

【綠色鬣蜥系男子】
我阿,不會和女生馬上成為朋友進而朝戀愛發展,會將用在戀愛的能量都花費在興趣上 是個典型的草食性男子。只不過以我來說,要說草食性的話,視覺上的印象要很強烈才像。白白瘦瘦...像這樣吧。但是我,從外表看起來是肉食性。因為五官很濃阿-。就像綠色鬣蜥的感覺?  "你啊,明明是蜥蜴卻是草食的啊!?"像這樣。不,但是如果肉食性男子比要較受歡迎的話,我會在別人面前忍住我的草食性。這樣的話,看起來就會是普通的蜥蜴的樣子了。然後,要是流行草食性的話,就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草食的樣子!  ma,為了受歡迎...會從這裡來思考的這點,就讓人懷疑是不是真的是草食性男子了(笑)。

【貓頭鷹系女子】
單單就我是綠色鬣蜥系男子這點,女生也要是反差大的綠色鬣蜥的人才行呢。阿,對調過來應該也行!  看起來是草食性,其實是肉食性的貓頭鷹類型。基本上,我會是老鼠和蚯蚓!像這樣的類型,也不討厭呢♡  我阿,以老鼠的感覺被那樣的女生抓住的瞬間,"也不錯阿♡♡♡"心裡一定會這麼想(笑)。

【超保守的父親】
因為我很喜歡動手做東西,當自己非常著迷於塑膠模型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個男生呢-。不是男人而是男生。壞掉的東西會自己修好。買了電器製品後,馬上就會把保證書丟掉呢。我的父親跟我相反,因為討厭自己可能會修理失敗 所以一定會拿去給人修理。超保守的喲。所以家裡的安全性非常高!  搬新家之後 舊的鑰匙一定會換新,換成雙重鎖!!  而且上面和下面的鑰匙是不一樣的,還是價錢最貴的那種。我真的覺得那個超麻煩的,那種貴到不行的鑰匙 設計都很俗氣阿!  像小山時常會把鑰匙掛在腰際,我的鑰匙太俗氣了 才不敢作那種事呢。...那個,我聊到哪裡了(笑)?




-------------------------------------------

我看shige腦子裡一定是一直想著小山
才會不知道聊到哪裡去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