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的內容整個很>///<

 

 

 

 

 

 


k.jpg 




在社會上,正在流行著有協調性、溫柔、居家,但卻對戀愛消極的
草食性男子NEWS感覺好像草食率滿高的,但實際上是怎樣呢?  就聽他們說到滿足吧

 

 

 

小山慶一郎

 

 

 

甜蜜貼心的巧克力系男子是理想的模樣

 

【沒有所謂男女之間的友情!】

不把女性當作戀愛對象等,那種草食性男子的生活方式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因為,會想要跟女孩子感情變好的這個想法中,多少包含了已經被對方吸引的部分吧?  也就是說,至少一定會意識到對方是女性。老實說,我覺得男女之間的友情是很困難的,我也沒有朋友關係的女性友人。所以,我完全就是個肉食性男子喲。現在被說社會上增加了很多草食性男子,我覺得那是那些人誠實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的結果。這是好事呢。不管是草食性還是肉食性,都是自己這樣就好了!

 

【就算冷也要甜甜的戀愛♡

我理想的男性模樣應該是巧克力系男子吧。意思是對女性超級溫柔 甜蜜又貼心的男人。如果我有喜歡的人的話,我一定會接送對方,然後將兩人之間發生的事當作紀念日。當然,禮物是一定要有的喲  雖然別人看我們會覺得是個冷~到肉麻的世界,但只要兩人在一起就不在意。好想談談這種像巧克力一樣甜甜~的戀愛阿。而且,因為我易熱又易冷,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也很像一遇熱就溶化的巧克力吧...

 

【在胸口搖晃的項鍊讓我心動!】

當女孩子在我面前 讓我小鹿亂撞的時候,就會覺得 我就是個男生阿—。尤其是我最喜歡的類型的女性出現在我眼前時最受不了()。把頭髮綁起來,俐落帥氣的穿著褲裝套裝的女性 正中我心呢。要是再戴個眼鏡的話就是最棒的!!  如果在路上擦身而過的話,我一定會回頭看!  還有呢,直接在肌膚上戴項鍊 我也超喜歡♡  穿著開襟襯衫 稍微露出胸口的衣服時,恰巧在乳溝上搖晃著項鍊的話 會讓我小鹿亂撞!  因為我是男生嘛。

 

 



------------------------------------------

小山這篇訪談整個尺度很大~
而且怎麼感覺是個大色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