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手越喔~






t.jpg



在社會上,正在流行著有協調性、溫柔、居家,但卻對戀愛消極的草食性男子NEWS感覺好像草食率滿高的,但實際上是怎樣呢?  就聽他們說到滿足吧

 

 

 

手越祐也

 

 

 

我是很容易旺盛的燃燒起來的Habanero辣椒系男子!

 

【不害怕被拒絕!】

草食性男子阿,是指對戀愛消極的男生。誒-,我完全不知道耶!  我還以為是吃素的意思阿()ma,我應該是完全相反的人吧-。因為我對戀愛很積極呢。說到這個,有人找我戀愛商談的時候,我一定會給這樣的建議。「比起沒有告白而後悔,告白之後被拒絕而後悔比較好」這樣。如果沒有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對方,感覺會為這件事懊悔一輩子。不過,只要確實的將想法傳達給對方,就算不被接受,也能乾脆的放棄。所以,就算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有其他喜歡的人,就算那個人已經有男朋友,如果是我就不會放棄 一定會告白!

 

【一口氣燃燒起來的激辣男】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我相當討厭輸。無論是工作還是興趣 任何事都是這樣。看到比自己還要厲害的人之後,「我不想輸」就會像這樣點燃心中的火。不久前 在我著迷撞球的時期,跟某個朋友比賽。然後,那個人進步得很快,我的獲勝率剩五成。因為很不甘心,我還曾經一個人去撞球場,密集的練習2小時呢。像這樣一下子就讓心中的火焰燃燒起來,就像Habanero辣椒一樣。既然如此,就決定我是Habanero辣椒系男子好了!

 

【飲食也是愛吃辣的人!】

像這樣Habanero辣椒的我,其實最喜歡辣的料理了♪  昨天也吃了放了Habanero辣椒的義大利麵和披薩。那種一邊冒汗一邊哈-哈-吃東西的感覺 最讓人無法克制!  提升身體代謝,對身體也不錯喲。除了辣椒以外,我也喜歡芥末和黃芥末。去壽司店,我第一個一定會「可以多給我一些薑片和芥末嗎?」這麼要求()。雖然壽司裡面已經有芥末了,我還要另外沾芥末醬油。我喜歡這種刺激性的東西呢。

 

 



-------------------------------------------

這篇非常有手越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