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對談很有趣喔~






ktm01.jpg
                                                               *小山你的腳放在手越腳上也太豪邁了吧>///<
ktm02.jpg ktm03.jpg



笑顏的時間和素顏的時間...

TIME&STYLE

時間為主題,6人進行拍攝&TALK

從私底下的時間一直到身為NEWS的時間,可以看到各種面相...

 

 

 

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X增田貴久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增田  難得3人一起進行訪問,卻在問一個人的事,不覺得很浪費嗎?()

 

手越  好了好了,這樣也不錯吧。

 

小山  嗯,今天就讓TEGOMASU帶氣氛吧。

 

增田&手越  這不可能(乾脆)

 

小山  阿咧()。這樣阿,我會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應該是晚上睡覺前吧。

 

手越  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增田  普通到不行的答案呢。

 

小山  如果要打斷我的話,就好好的說些別的話題阿!

 

增田  我去逛街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一個人呢。

 

手越  WOSHI-,CHANCHIHAIYA-,IPUSHI-! (說著謎樣的外國語)

 

增田  怎,怎麼了 手越?

 

小山  那-個,「我覺得我是搭電車的時候,或去看電影的時候 比較常一個人」是這個意思。

 

手越  正確解答~(啪啪啪)

 

增田  不不,絕對是亂說的吧()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會做什麼事?

 

小山  像去健身房之類的,想要按照自己步調去做的事,一個人做比較好吧?

 

手越  說的也是。我應該是看書吧。

 

小山  手越很喜歡看書呢。「今天的休息室好安靜阿~」這麼覺得的時候,大概就是手越在看書的時候()

 

增田  我阿,並沒有「正因為是一個人」會特別這麼覺得的時候喲。

 

小山  massu阿,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很多人的時候,行動上幾乎沒有什麼改變吧。

 

手越  這是什-麼-意思?

 

小山  沖繩的人阿,就算到了約定的時間遲到,也都不太在意。沖繩特有的這種悠閒度過時間的感覺被稱為我家的時間喔。跟這個一樣,對massu來說,感覺就有一種只有massu才懂的“massu時間喲。

 

手越  阿哈哈。“massu時間真不錯呢~。很有趣!

 

增田  是在說我是超my pace的人嗎?

 

小山  與其說是my pace,也就是說

 

手越  啊! (發現桌上的小包裹) 吶吶,這個,是剛剛小慶收到的生日禮物對吧。我可以打開嗎?

 

小山  那個的確是剛剛duet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你也知道,但為什麼是你打開阿?

 

手越  哇-,是餅乾。上面有寫代官山喲。這不是高級餅乾嗎!?

 

小山  …算了啦,那就快點吃啦()

 

增田  “massu時間的話題已經怎樣都無所謂了嗎…()

 

 

Q 什麼時候會覺得 一個人真好?

 

手越  逃出人群的時候。簡直是都市叢林!  淹沒在人群裡,連走路都變得慵懶。會想要快點去沒有人的地方,快點一個人獨處。

 

小山  我則是在自己染上演藝圈這個浮華世界的時候,就會想要追求孤獨

 

手越  小慶。我懂喲,這種感覺。

 

增田  那個阿,抱歉打擾你們說得正起勁,如果要我說的話,你們兩人所說的「喜歡一個人獨處」的內容對我來說沒有說服力,你們也不是那種形象阿。因為你們總是說著跟朋友一起玩樂的話題阿!

 

小山  哇哈哈。因為Massu是在家派呢。

 

手越  可以說是“massu house”()

 

增田  才-不-是-!  我只是喜歡家而已!  就是現在,我想要一個人獨處了…()

 

 

Q 最近一個人度過,是在什麼時候?

 

小山  不久之前,我跟朋友去韓國旅行了。大家一起去了各個景點名勝、一起去吃飯,很開心喲。不過我一定要有自由活動的時間,一個人行動。無論到哪裡的土地都一定要這樣。這次也是,在首爾的街上,一個人悠閒的逛街喲。

 

手越  我前陣子在休假的時候去看電影了。小慶的餅乾,我要吃囉-!

 

增田  我也一個人去吃電影了。說錯了,是去電影!

 

手越  誒-,你吃了電影阿()

 

增田  看了正在吃餅乾的手越,就不自覺的說出了啦。

 

小山  有有,會有這種事。

 

增田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明明是一個人去看電影,跟店員點了焦糖爆米花,他什麼也沒問,不知為何就直接給我party size的呢。

 

小山  可能覺得你愛吃吧。

 

增田  我也不負眾望的吃完了()

 

手越  超好笑,massu的話題♪  雖然比較常是一個人接受採訪,果然還是像今天這樣跟大家一起聊天比較快樂呢。

 

小山  不停的扯開話題,要整合這些話題的duet也很辛苦呢~()

 

 

Q 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候,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

 

小山  果然就是身為NEWS的小山的時候,會跟平常的角色不一樣。因為我阿,在家裡是不說話的呢()

 

手越  跟團員在一起的時候,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雖然可能會有些微角色的不同,但每個都不是騙人的,每個都是真正的自己喔。

 

增田  比起相處的人不同而改變,我應該是根據每天不同來改變角色的人。

 

手越  也就是說有所謂的心情週期?

 

增田  嗯-,我不太清楚耶。

 

小山  這是“massu時間()

 

手越  massu就算在休息室裡我們玩得很瘋,他也時常是一個人靜靜的。不過在巡迴演唱會時,住飯店跟我同房間的時候,話就很多呢。

 

小山  這樣自由的關係很也棒喲。因為團員就像家人一樣阿。

 

 

Q 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個人去不了的?

 

增田  沒有不能去的地方呢。雖然對這話題沒什麼進展,不過要我一個人去吃飯完全OK。小間的串燒店我也可以一個人去。

 

小山  真老成呢-。

 

手越  我也是 一個人去唱卡拉OK,一個人打撞球,一個人射飛鏢,哪裡都可以喲。以前總是會覺得難為情,但從事這個工作之後,就有膽量,變得完全不在意。所以沒有什麼不能去的地方!

 

小山  我呢,演唱會。

 

手越  這個我也沒問題。因為只要演唱會一開始,在會場裡的每個人享受著一樣的聲音嘛。沒問題的喲。

 

小山  沒錯沒錯。如果跟融入大家的話,我也是完全OK的喲。不過阿,在演唱會開始前,就要一個人待在座位上 對吧。就是對那個時間和空間不拿手。會很羨幕別人可以跟一起來的朋友聊天()

 

增田  原來如此阿()。這我有同感。啊,有一個無法一個人去的地方。要搭飛機才能到達 那樣遠的地方。果然旅行阿,不是去哪,而是跟誰去才是最重要的。

 

手越  你好像說了很帥氣的話呢?

 

小山  該不會只是不會辦登機手續而已吧?

 

增田  這我就無可奉告了()

 

 

Q 請說說最近團員的小插曲!

 

小山  在『恋のABO』的宣傳中,我跟massu去上了關西的節目呢。

 

增田  在關西很有名的主持人,宮根誠司先生說下次要是NEWS去大阪辦演唱會的話,他一定會來看呢。

 

手越  很開心呢~

 

小山  從很多人那裡「我喜歡這首歌!」直接聽到這麼說的聲音,真的很開心喲。

 

手越  只是單方面的請大家聽 果然還是會寂寞呢。『21小時TV32』也是,要跟大家有積極的接觸是很重要的。

 

增田  想要做出 讓人產生朝向未來踏出一步的勇氣這種,充滿希望的節目呢。

 

小山  現在開始思考可以做的事,帶著各個成果迎接正式播出當天吧。

 

手越  我在固定會出演的『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這個節目的企劃中,2年前就已經參加過『24小時TV』了呢。

 

小山  這樣阿,是『24小時--』的前輩呢。

 

手越  實際參加過後,對詮釋節目主旨的方式改變了喲。這點希望能讓更多看的人注意到呢。

 

增田  NEWS的力量,和全日本,不、全世界的力量集合起來,讓節目high起來吧!

 

 




-----------------------------------------

前面手越整個不受控制阿~哈哈

這次的拍攝就是之前小山在少俱拿出照片 被手越用拳頭玩具攻擊的那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