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這次的訪談很可愛呢~







r.jpg



笑顏的時間和素顏的時間...

TIME&STYLE

時間為主題,6人進行拍攝&TALK

從私底下的時間一直到身為NEWS的時間,可以看到各種面相...

 

 

 

錦戶亮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我阿,因為是個怕寂寞的人,所以無論什麼事幾乎都無法一個人做呢。因為我連速食也不敢一個人進去吃呢()。如果是拉麵店的話,還勉強可以一個人去不過這也僅止於過去幾次而已。當我真的非常想吃速食的時候,就會外帶回家吃。一個人待在店裡,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度過呢,沒有聊天的對象,也很無聊,就只是寂寞而已嘛。

 

Q 一個人度過的時間,會做什麼事?

我會一個人度過的 大概就是上廁所了吧()。在房間練習吉他的時候,就算旁邊有朋友在我也完全沒問題。因為那時會很專注 也不會分心呢。

 

Q 什麼時候會覺得 一個人真好?

~是什麼時候呢!?  只有感冒的時候,一個人會比較好吧。為我煮粥或是帶我去看醫生都會讓我很高興沒錯,但是我不太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當然要是把感冒傳染給別人也不好。還有就是看著喜歡的電視節目的時候!  要跟朋友一起看的話 我本身是完全OK的,但如果中途「這個主角為什麼會變成這個狀況?」或是「你覺得犯人是誰?」等等,一直問東問西就會覺得很煩呢。雖然你可能是第一次看,但我可是每週都準時期待著的阿!! 這種感覺()

 

Q 最近一個人度過,是在什麼時候?

雖然從剛剛到現在我都「一個人什麼都做不成」是這麼說但其實昨天我一個人去散步了。突然有種感覺阿,去公園散步吧,就從家裡搭計程車去公園了。雖然在那個時間點不知道算不算是散步()。我就這樣散步了2個小時左右,因為那裡有狗狗遊樂場,就跟那裡的狗玩了一下。回程是直接走路回家的喲。不過,因為我穿的不是運動用的,而是普通的鞋子,中途鞋子變得很磨腳,我是一邊跟激痛苦戰一邊回家的。明明是要散步卻不穿休閒鞋的我也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呢()。而且真的是一時興起而出門,就赤腳穿鞋了。真慘。中途本來想要買OK 但我的自尊心不允許,就努力撐到最後了喲。我這樣很有男子氣概吧!?

 

Q 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候,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

我覺得我一個人的時候和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沒什麼變喲。雖然也是會講話,但要說是哪種的話 我應該是搭腔的類型吧。ma,但大家倒是常常「你有變喔」這麼說我()

 

Q 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個人去不了的?

因為是男人 我一定要說自己一個人什麼都做得來,但硬要說的話 我無法一個人旅行…。如果當地有認識的人的話 那還可以,但還是很寂寞嘛。尤其去國外絕對無法。隨著年齡增長就越討厭一個人度過呢…。當大家都很high的時候,一個人跨年倒數也太寂寞了吧!?  跟朋友一起要來得開心好幾倍吧。

 

Q 請說說最近團員的小插曲!

跟往常一樣喲。當我有想說的話時就會說出來,會生氣,也會傾聽對方。夏天還有『24小時TV32』,跟團員一起度過的時間又會增加了我很期待。一開始是經紀人傳mail告訴我的,在那個瞬間「來吧,加油!」我真的這麼想呢。我內心相當的high呢。

 

 




----------------------------------
團員們就多陪陪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