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P




p.jpg


這個月獻上時髦感的NEWS

也讓他們帥氣的穿上跟以往稍微不同感覺的造型。

訪談內容是直擊團員們近況的各種Q&A

 

 

 

山下智久

 

 

 

「最近,讓你心情變溫柔變好的事件」

這題好難。是說最近我阿,反而有點不愉快的感覺呢()。大概是上個月也說到的 被斗真的話影響了吧。以前有一段時期不管對我做什麼都不會生氣我是處於這種模式,不過現在回頭思考這件事,我搞不好無意識的抹煞了自己的情感呢。我完全沒有自覺呢。不過這個不愉快的感覺並不是對人的。主要是針對自己的情感喲。不管吃多少都不飽...不是這種,不管做什麼事都沒有滿足的感覺...不,這又有點不一樣阿。我是不想要滿足的。一但滿足之後,就表示結束了 對吧?  還差的遠呢!心裡要這麼想,才會有想要往前邁進的心情。

 

「最近,心中的○○ 點燃了!」

因此,雖然我不清楚確切是什麼,總之並沒有東西可以讓我的靈魂燃燒起來。因為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就是照著自己心裡想做的所想的去行動就對了。這點對於我個人,還有對於NEWS這個團體都是一樣的。大家,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我會想要這麼說。

 

最近,團員的這個行動讓我很在意

小亮好像說了小山的緞帶這件事,ma,如果那是他想做的事的話,我是沒有意見的()。因為我也是想要弄成安妮頭 才這麼做的。在PV拍攝時第一次嘗試弄那個髮型,不過那時我還在臉上畫了雀斑呢()。雖然被小山「這個人真厲害阿~」這麼說,但小山也在頭上弄了緞帶呢()。不過像這樣,以小亮為首,讓很多人印象深刻,這麼做果然是正確的喲。

 

「近期我的消息」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知道了,睽違一年 讓我演出了電視劇喲。關鍵字是籃球,最近常常打籃球呢。在這被說是100年一次的不景氣中,黑暗氣氛漂浮於現今的社會中,我希望盡可能的演出明朗的故事,在拍攝現場 我也是盡可能的想讓氣氛明朗。看了這部電視劇來吧,從明天開始的一個禮拜 再繼續加油吧!希望能讓大家這麼想,要是能做出給予人們元氣的作品就好了。

 

 




-------------------------------------------
ABO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