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關於手越的惡作劇我翻錯了>.<(跪) 實在不應該翻得這麼趕...
小山的內容超好笑的~
TEGOMASU這兩人真可怕阿...>.<






k.jpg
k02.jpg






這個月獻上時髦感的NEWS

也讓他們帥氣的穿上跟以往稍微不同感覺的造型。

訪談內容是直擊團員們近況的各種Q&A

 

 

 

小山慶一郎

 

 

 

「最近,讓你心情變溫柔變好的事件」

昨天去吃飯的時候,在那裡偶然遇到KAT-TUN的中丸君。「這是第一次在節目以外見面呢!」「對阿。有種奇怪的感覺呢」大概就這樣聊了10分鐘左右呢。私底下看到中丸君感覺非常新鮮,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呢。我偶爾也會像這樣遇到Johnny’s的人喲。之前也曾經和關8マルちゃん(丸山隆平)碰個正著。然後我們就從那裡一起去唱了卡拉OK,我還熱唱了『大阪ロマネスク』呢()前陣子,我和大學時代的朋友去吃涮涮鍋,結果在收銀台那裡遇到山P()。還有,我走在路上看到一家很熱鬧的店家,稍微瞄一眼看了裡面,就和聖對到眼神「喲!」還這樣打了聲招呼呢。我會不會遇到太多啦()

 

「最近,心中的○○ 點燃了!」

「人生只有一次魂」吧。雖然從以前就思考過這個部分,最近尤其更這麼覺得。雖然可能有人是覺得來生再說 的這種思考方式,但我認為這是只有一次的。所以,我覺得想要做的事情,不現在做的話就太浪費了。忍著不買想要的東西 可能也是很重要的,但為了自已,如果是真的是打從心底想要的話,現在就滿足自己 不是比較好嗎我是這麼想的呢。去旅行也是一樣。不是總有一天要去,如果真的很想去的話,就要立刻實行!  因為我從事的是這樣不太有休假的工作,搞不好我想太多了呢。

 

最近,團員的這個行動讓我很在意

就是剛剛我正在拍攝時的事喲。聽到手越叫我的聲音 回頭一看,他在我現在最喜歡的一個包包上面滿嘴泡沫的刷牙,看到這麼一個衝擊性的動作()Massumassu的方式,一隻手拿著裝有花枝飯的容器,打算把它倒進我的包包裡()。不過呢,massu大概只是『做做樣子』而已,並不會真的這麼做的。但手越那傢伙一定會做。真是個可怕的男人阿()

 

「近期我的消息」

順利的滿25歲了。誒,shige說了我生日的事?  沒錯沒錯。所以下次,當作為那時雪恥,想說讓他再請我一次()

 

 




---------------------------------------
為什麼小山有另一張圖?  因為那張拍得實在太好看了~忍不住就放上來了>///<
為什麼只有小山有兩張圖?  因為我偏心~~~~哈哈(<-欠揍)

第一段很羨幕小山可以遇到這麼多人
但......我比較想要遇到小山阿~~~~~~~~~~~~~~>.<

TEGOMASU...真的好可怕...小山的脾氣真好阿~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