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位就是超帥氣的shige喔!








s.jpg



這個月獻上時髦感的NEWS

也讓他們帥氣的穿上跟以往稍微不同感覺的造型。

訪談內容是直擊團員們近況的各種Q&A

 

 

 

加藤成亮

 

 

 

「最近,讓你心情變溫柔變好的事件」

在某次舞台劇『SEMINAR』排練完之後,我就接著去了另一項工作的會議。那個會議結束後,當我回到放包包的那裡「接下來大家要一起去吃飯,可以來的話打電話給我」看到一張便條留言放在那裡我感動到都要哭出來了。其實我阿,是便條留言癖()。那時雖然是共演的男性演員寫給我的留言,但如果是女性的話我可以喜歡妳嗎?我搞不好就會這樣問她呢()

 

「最近,心中的○○ 點燃了!」

這次舞台劇的導演,是個放任演員的人呢。因為在第一天導演「我又不會演」就這麼對我說了呢()。當然不是說導演完全不管,而是讓演員照他所想的演法,然後再採用好的地方像這樣的形式。雖然是我初次正式的舞台劇,不過我倒覺得以這樣的模式很棒呢。由自己演出自己的樣子,非常開心喲。你看,我阿,個性就像是很多忙的工作人員呢()

 

最近,團員的這個行動讓我很在意

錦戶君很喜歡看書,我偶爾會目擊到他在看書的姿態,而前陣子我偷瞄到他正在看的書名是「格林童話」這件事讓我很在意()。而且還不是那種「令人戰慄的」之類的系列喔。嗯-,到底是什麼樣心境上的變化呢,讓我有點在意。我自己也很喜歡看書,不過最近有舞台劇,看的也都是劇本呢。之前想說讓頭腦再增加一點知識,就買了弗洛伊德和尼采的書,但是沒進展沒進展()。不過等舞台劇結束後,再專心來看吧。

 

「近期的我的消息」

WEB上我也寫了,小山生日要去吃壽司,我被放鴿子了!  我太纏人了 對不起喔()。不過明明是他邀我去,一起坐在櫃檯前卻只有15分鐘而已!  我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叫才過去的,小山卻只吃了3盤就結束。你阿,很明顯在這之前一定吃了什麼吧就是這樣呢()。我連最喜歡的魚鰭壽司都沒時間吃,完全就是不完全燃燒阿!  就像斗真君上個月號的連載裡說的,我也想要跟小山在木六本吃司壽()

 

*斑斑說:我特地去找了上個月號斗真的內容,稍微翻譯了跟shige說的有關的部分,請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shige要這麼說了。



tp.jpg

和山P在木六本吃司壽的圖。(順便說並不是在木六本) 最近常見面。初次見面是在小學的時候。這樣的傢伙們在木六本吃司壽呢…(就說了不是木六本啦)

註:這裡斗真故意把六本木跟壽司顛倒次序說。

 

 




--------------------------------------
我一定要說!
shige這篇真的花我很多時間...
除了有一些不懂又很難查的字...還突然說了斗真(真的很突然~)
我也只好去找斗真的那篇內容來看囉~平常沒有習慣看斗真連載
發現還滿有趣的呢^^

哎~看在最後一段shige那麼愛小山的份上就算了~(你誰?)哈哈
shige這裡說的web就是吾輩日記啦~ 請自行去找5/2那天的來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