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p喔~
這次也提到斗真了呢






p.jpg



針對NEWS全員的緊急問卷!

讓他們回答了 自己以外的團員「這點很厲害!」各自的最強項。

66種武器拿在手裡,展開決戰!!

 

 

 

山下智久

 

 

 

「面對逆境很強。無論是什麼樣的大舞台,都不會有所動搖」(by小山)

「面對最後一刻 很強。就算是大家都糟糕,好緊張!的這種場面,他也能沉著的面對。從沒看過他焦急的樣子」(by錦戶)

「身體很強。很強壯也很健康,肌肉又健美。以前,山下君和小山同時感冒的時候,小山大概一個禮拜都還沒好,山下君好像8個小時就痊癒了」(by加藤)

「散發出的氣質很厲害。只要很久沒見面,一看到就會阿,真漂亮阿這麼覺得呢」(by增田)

「總是很冷靜。很少看到他焦急的樣子。我想學習這點。不過,我也不太會焦急啦()(by手越)

 

 

只要有 想讓大家高興!的心情,心臟就會變強

 

●「好像不會緊張的樣子」雖然我被這麼認為,其實我還蠻會緊張的喲。可能是我想掩飾吧。雖然裝得沒事的樣子,等到一個人的時候「阿-,好險阿-!  成功結束真是太好了-」也是會這麼想的喔()。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懦弱、煩惱的時候。即使是對親友,也只有偶爾~會讓他們看到。就算沒有在表情上表現出來,也是會緊張、焦慮、煩惱的,跟大家都是一樣的喔-。演唱會前,我也一樣會緊張喲。特別是整個巡迴的第一天會很緊張。不過,一但到了即將上場前,「非作不可了!」就會這樣看開了呢。因為在那裡害怕也不是辦法。而且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讓觀眾得到元氣 不是嗎?  所以我們一定要享受開心才行,不然就無法傳達出去了呢。

 

●逆境阿,就是跨越之後 能讓人成長的東西。所以,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強的人類,我想不停的跨越逆境這個困難。打敗一個敵人後,出現更強的敵人,然後再打敗他,又有更強的傢伙像這種感覺一邊成長的旅程應該就是人生吧。就像是累積經驗後,打敗以前贏不了的對手。跟(生田)斗真一起吃飯一邊聊到這個,明明這是小學就知道的東西,但是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新鮮呢。我想是因為斗真有我所沒有的經驗吧。兩人一起聊過之後,共同擁有對方的經驗,感覺就能一起成長呢。

 

●要是再次問我「所謂的強 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搞不好這是一輩子都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呢。尋找強者的答案,隨之成長搞不好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我有心目中認為最強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果然還是最厲害的喲。因為她一個人把我養育到這麼大嘛。而且,不只有我 還有我妹妹。若不是投入相當大的氣勢 應該是做不到的吧?  無論我怎樣鍛鍊身體,力量變強,也還是敵不過媽媽養育我們的這份力量。所以我很尊敬她。

 





-------------------------------

最後很感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