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到車站外拍>///<







k.jpg



針對NEWS全員的緊急問卷!

讓他們回答了 自己以外的團員「這點很厲害!」各自的最強項。

66種武器拿在手裡,展開決戰!!

 

 

 

小山慶一郎

 

 

 

「人際關係很強。跟誰都可以馬上混熟」(by手越)

「眼神的力量真不是蓋的!」(by山下)

總之就是談話這方面很強。就算被問到很難回答的問題,也能巧妙的迴避」(by錦戶)

「很會面對自己不擅長的場面。除了有社交性,還有不知為何會讓人喜歡他的才能。雖然是個很重要的才能,但卻是個我不想擁有的才能呢()(by加藤)

「擅長掌握流程。當團員的意見互相牴觸時,都不錯吧。要不要把這個跟這個融合起來看看?他會像這樣,很妥當的帶過,然後將大家的意見整合起來」(by增田)

 

 

應該是完全不熟悉的場面 卻變成圓圈的中心!

 

●我不會怕生呢-。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反而,如果發現會怕生不敢說話的人,我就會主動去找他說話呢。團員「小山好像總是在釋放紅外線的樣子」也都這麼說我呢()。例如要演出舞台劇什麼的,開始排練之後就會有很多餐會。從那時開始大概3個月,每天都要和共演者碰面,一起完成一件作品。對於那樣的夥伴我就不會有所隱瞞,辛苦的時候會想向他們傾訴。所以,在第一次的餐會中 我會毫無隱瞞的跟大家聊天,常常因為這樣一下子就混熟了。然後呢,如果想和對方縮短距離的時候 最常聊的就是戀愛話題。因為如果是聊興趣的話,也有可能無法聊起來。如果只是單方面的聊自己喜歡的世界的話題,總覺得會冷場。不過,要是以戀愛為主題,因為無論是誰都會感興趣,所以一定能聊得起來呢-。這是交朋友的必勝招數呢!

 

●最近,常被邀去參加party,不過幾乎都是很不熟悉的場面。明明有100人以上的參加者,卻只有一人是我朋友,大概像這樣。不過,不在意這點 參加之後,不知為何到最後 我的手上握著麥克風呢()。哎呀,在剛開始的時候也還是一片安靜喲。不過,中途就莫名的high起來了()。應該是當時的氣氛吧。總之,我擅長面對人多的情況!  就算是初次見面也要有個開場白,「你真的是Johnny’s?」常常被這麼問()。我阿 說到底就是個怕寂寞的人。所以,就算只有一人也好 我想讓更多人知道我,我可能是希望大家都注意到我吧。

 

●因為我是個怕寂寞的人,所以覺得可以一個人去旅行的人很厲害呢-。要去的那個地方,應該沒有人認識你吧?  雖然很嚮往,但我還是無法。不過前陣子我去了夏威夷喲。朋友先去,然後我才跟著去的。當然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國際線的飛機。因為一些狀況導致出發晚了2個小時,只因為這樣我就覺得很不安。連個「沒事吧?」可以這麼說的人都沒有,因為不安讓我內心受挫了

 

 




-----------------------------------

好想聽聽小山聊什麼戀愛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