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亮






r.jpg 



針對NEWS全員的緊急問卷!

讓他們回答了 自己以外的團員「這點很厲害!」各自的最強項。

66種武器拿在手裡,展開決戰!!

 

 

 

錦戶亮

 

 

 

「意志堅強,不會動搖。吉他等等,都一直持續著呢」(by加藤)

「對於吉他,音樂的愛。最近開始用電腦來作曲了呢。很厲害喔」(by山下)

「時間觀念很強。工作的時候很俐落,絕對不會耽誤時間。也不會遲到」(by小山)

「對自己下決心的事情的實行力和想法很強。就算有人那樣做不是比較好嗎?這麼對他說,不,就是這樣吧他也能這麼說」(by增田)

「對機械很強。也很懂電腦,有種 對包含吉他的器材系列都很強的印象」(by手越)

 

 

唯有健康的自己煮飯的生活是一如往常不變的!

 

●自己意志很堅強老實說從不這麼覺得()。因為,就算決定好每天都要來做柔軟體操,我也一定會有不做的時候。阿,不過在前幾個月號裡,說了邁入今年,為了健康要開始自己煮飯的生活,這件事一直到最近也都沒有改變。只有這件事是一如往常持續著的。昨天呢,我初次做了滑蛋豬排  突然很想吃,就查了食譜。非常好吃呢-。在這之前,薑燒豬肉、青椒肉絲、豬肉泡菜、還有將豬肉用柳川風味做法加上蛋等等。基本上每天都在炒豬肉()。真的都只是在重複這些菜色。而且,近來我很迷小麥飯。不是有五穀米和十穀米那些嗎?  雖然我討厭那種的,不過小麥在飯裡也不是那麼礙眼。在口中發現小麥的那的瞬間,我會很期待用前排牙齒將它咬斷呢  感覺很差吧()  不過,連這種事也能感到開心,我也是個幸福的人吧。

 

●意志堅強=頑固 雖然有人會這麼想,不過我自己的情況是覺得我也有很多不頑固的地方,所以不認為自己很頑固。跟食物有關的話,喜歡的東西就一直不會變,但這與其說是頑固 應該只是單純的舌頭很幼稚而已吧()。因為就是很喜歡蛋包飯嘛。不過,像青椒和香菇等,小孩子討厭的東西我也非常喜歡。結果我也搞不清楚了!  團員裡,massu應該比我還要更頑固吧?  比如說在演唱會的會議中,massu「開場唱這首歌比較好」這麼說了的話,他就不會退讓。但我也是會聽聽別人的意見的。所以應該算是兼具柔軟性的頑固吧。

 

●我認為最強的人是格鬥家秋山成勲先生。無論是他那種壞人角色的感覺,還有比賽時也很好看,很強呢。曾經有一次跟他在電視節目中共演,聊天之後發現他非常溫柔,是個很有禮貌的人呢。當然真的生氣起來是很可怕啦。看到這樣的秋山先生之後,覺得真正的強者,不只是強壯跟可怕而已呢。

 

 



----------------------------------------

亮最近真的很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