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手越開始





t.jpg 

針對NEWS全員的緊急問卷!

讓他們回答了 自己以外的團員「這點很厲害!」各自的最強項。

66種武器拿在手裡,展開決戰!!

 

 

 

手越祐也

 

 

 

「身體很強。完全不會受傷。很厲害-」(by錦戶)

「果然是他的足球技巧了吧。因為他踢得很好呢」(by山下)

「很會對付大人。雖然我也不太清楚,但他就是懂得讓比他年長的人想疼他的技巧。因為我比手越年長,所以一定很疼愛他的阿-」(by小山)

「運動很強。因為他很討厭輸,所以什麼都來真的。會某段時間不停的打保齡球,某段時間不停的玩射飛鏢」(by加藤)

「對於熱衷的東西所付出的努力和投入熱情的方式很厲害!  對於唱歌也是一樣,投入自己喜歡事物的強度是第一名」(by增田)

 

 

即使從非常傾斜的雪山翻滾掉下去也完全沒受傷!

 

的確 我的身體很頑強!  本來就很健康,而且也不太害怕受傷。其實,今天早上也踢了足球,受了許多小傷。你看這裡!(手指著腳上的傷) 這個傷是上週的,下面那個是這禮拜的。一踢起足球,就會不停的受傷喲。每週,傷痕累累呢。不過完全沒事!  比起傷的痛,踢球的快樂勝於它♪  ma,我很不擅於應付受傷時,周圍的人替我擔心的那種情況。總覺得看起來很遜嘛。就算骨折,如果是可以忍受的疼痛的話,我就會隱瞞。為什麼會這樣呢?  要是因為受傷被認為是生病的話,感覺上就像是輸了呢。我討厭那樣!

 

●到目前為止,我可能算是面臨過滿多次危險的。今年的冬天我去滑雪了。然後,有一個側面翻轉一圈“360叫做這個名字的技巧動作,因為我想試著一邊跳下去做那個技巧,我就去了傾斜度很斜 上級者才會去的滑雪路線。然後,斜面陡的程度比我想像中滑起來還要更快速。因此身體翻轉太過頭,而讓滑雪板的一邊卡到雪,接著我就氣勢如虹的摔倒了()。我想大概往下滾了20m左右。那時我還已經以覺悟會死掉呢。大概滾了34圈一邊往下掉的時候,出發前經紀人對我說的拜託,要注意別受傷這句話反覆出現在腦海裡。但是呢,結果竟然沒事()。一點傷也沒有!

 

●小學的時候,最強我莫名的很喜歡這句話呢-。我想大概是受到喜歡的動畫的影響。動畫呢,大多都是主角在爭奪最強的故事吧。我很嚮往這樣的東西。所以呢,一直到現在,對於自己要求的部分 我都想試著達到最強喲。唱歌是這樣,足球也是。無論是什麼事,只要做了就會想做到極致呢!  比起櫻花盛開一半,當然是完全盛開最好吧♪  只是,為了達到那樣,一定是要付出非常多努力吧。要真的成為最強 不是這麼簡單的。而且,我是最強的當你這麼想的時候,成長好像反而就停止了。所以,要不滿於現狀 繼續努力才行喔!

 

 




---------------------
要爲這孩子擔心,經紀人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