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總是有他特殊的思考模式呢




m.jpg 

NEWS中,最○○的是誰?

如何在休息室度過,和在移動車裡的模樣,一直到出道當時的祕話。由團員揭發團員的素顏  也能了解他們的私生活,好感情小插曲滿載喲

 

 

 

增田的選擇!

 

 

 

Q1. NEWS中,最ドジ(有糊塗笨笨的意思)的是?

NO.1是小山慶一郎

是被欺負的角色

他常常在大家聊天途中會「誒!?」這樣呢()。與其說是ドジ,他倒是常常被大家「不對—啦!」這樣吐槽,時常有這種小錯誤呢。

 

Q2. NEWS中,最勤勉認真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Mail的回覆很迅速

跟其他人相比我是不清楚啦,但如果是團員中的話 我覺得是我。Mail的回覆也超迅速的呢。我覺得其他的團員中有很多是傳mail給他也不會回的人()

 

Q3. NEWS中,最害羞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是最天真無邪的喲

雖然我想大家都有各自害羞的部分,不過硬要說的話是shige吧。雖然現在不是這樣,但在NEWS剛結成的時候,“shige真是害羞呢我是這麼覺得呢。

 

Q4. NEWS中,最知識淵博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知識的範圍廣泛

因為他連我所知道的東西的內容也都很了解「喔喔,你也知道!」像這樣讓我很吃驚喲。對於新事物或是其他話題他都知道,是那種馬上就能吸收這類知識類型的人。

 

Q5. NEWS中,最愛整潔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保持整潔

我是喜歡保持整潔的類型。如果東西髒了的話已經是這種風味了阿我就會這麼想。衣服也是,全新的時候就會很乾淨的穿著它,不過要是變皺的話我就會照那種感覺來穿它喲。

 

Q6. NEWS中,最會模仿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總是在模仿

會模仿的大概只有手越吧。「看我,看我!」他也不會事先這麼說,總是擅自一個人在那裡模仿讓大家都看到喲()

 

Q7. NEWS中,最愛說話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一直都在說話

無論是在休息室還是在移動車裡,一直~都在說話!  幾乎沒有讓人可以中斷和他說話的餘地。大概是因為他頭腦轉的很快吧,感覺能不斷跑出對話。

 

Q8. NEWS中,最討厭輸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但也很快就放棄!?

對於運動,或是爭奪排名的東西,如果是自己喜歡這個跟這種有關的東西他就不想輸,會竭盡全力去做呢。不過好像也很快就會放棄的樣子()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和中丸君感情很好的去烤肉♥

我和中丸君兩人一起去吃燒烤了!  中丸君呢,即使我把他很小心烤好的肉吃掉「喂,那是我的啦」他會這麼說超放鬆的喔()

 





---------------------------------------

shige到底有多愛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