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shige囉~







s.jpg 

NEWS中,最○○的是誰?

如何在休息室度過,和在移動車裡的模樣,一直到出道當時的祕話。由團員揭發團員的素顏  也能了解他們的私生活,好感情小插曲滿載喲

 

 

 

加藤的選擇!

 

 

 

Q1. NEWS中,最ドジ(有糊塗笨笨的意思)的是?

NO.1是小山慶一郎

基本上很遺憾的小山

與其說是最ドジ,應該是最令人感到遺憾()。基本上他是不知道什麼詞彙的。比如說,「加入汽油」這樣的話會說成「放入引擎」之類的呢()

 

Q2. NEWS中,最勤勉認真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比我還有所堅持

感覺只要傳mail過去 他就會好好的回覆呢。雖然我覺得我也算是滿勤勉的,不過還不到massu那種程度呢。連掉落的東西都可以撿起來吃。不過這算不算勤勉認真我就不清楚了()

 

Q3. NEWS中,最害羞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意外的很害羞的我

我阿,當大家都能跟工作人員混熟之後,我就是那種還無法加入那個圈子沒辦法跟他們熱絡起來的類型()。我沒辦法在大家聊的起勁時「在聊什麼,什麼?」這樣的加入呢。

 

Q4. NEWS中,最知識淵博的是?

NO.1是錦戶亮

錦戶君是情報通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算是懂很多的人,不過這題我認為是錦戶君。因為錦戶君對音樂很了解,而且其他還有許多他喜歡的東西的範圍很廣。平常會看書,同時也是個情報通呢。

 

Q5. NEWS中,最愛整潔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很擅長清潔整理

他對自己的東西和包包之類的,都會整理的很乾淨呢。不過呢,他的房間好像不怎麼整齊乾淨的樣子喲。大概是因為massu的衣服很多吧()

 

Q6. NEWS中,最會模仿的是?

NO.1是錦戶亮

其實錦戶君很棒

雖然大家可能都會說是手越,不過我覺得是錦戶君。雖然錦戶君偶爾在休息室裡會突然開始模仿,但是很棒!  南方之星或是Mr.Children之類的呢。

 

Q7. NEWS中,最愛說話的是?

NO.1是小山慶一郎

總是talk的中心

大致上都是對話的中心,圍繞著talk的感覺。真不愧是MC()  所以,比起小山說自己的事情,比較常聽到的是他說別人的事情。

 

Q8. NEWS中,最討厭輸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對著足球節目大喊

比如說,跟他一起看足球節目時「我踢的比較好!」時常聽到他這麼說喲()。那個時候的手越,整個就是充滿自信的感覺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春季音樂祭超熱鬧!

我去了一個音樂祭喲!  穿著T恤在頭上纏繞著毛巾,看了相當多樂團的表演。在商品販賣區看到一款很可愛的棉外套,但是賣完了沒買到 很遺憾!

 

 



---------------------------------------------

令人感到遺憾的小山...
雖然很想幫慶說話,但不得不承認shige說得很中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