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亮







r01.jpg r02.jpg



NEWS world完全了解!?  6人的REAL TALK

從新歌『恋のABO』的情報,到最新的off time,獻給大家66種的real

料理和釣魚、夏威夷到沖繩、電影到打掃、還有足球...豐富華麗又深奧的話題。請注目NEWS world

 

 

 

錦戶亮

 

 

 

Q 請介紹新歌『恋のABO』!

A 這次的單曲呢,音樂方面做成像是80年代迪斯可風格的感覺,歌詞中將各個血型的特徵表現出來,我覺得是一首非常開心的歌曲。情緒很不錯,同時也覺得這是一首在演唱會上唱起來會很開心的歌曲。老實說我對於血型不太在意,不過看了這首歌的歌詞後「原來如此阿」這麼覺得呢。最喜歡的歌詞!?  嗯-最後的「恋をしようよ~恋のABO(談戀愛吧~戀愛ABO~)」這個地方吧。不過阿,要用嘴巴說明歌曲是很難想像的呢。所以就是先聽過一次就對了!  我想大家一定會喜歡上這首歌的喲。

 

Q 現在正熱衷的東西是什麼?

A 不只是現在 我一直都很熱衷於吉他,也很喜歡齊藤和義先生,我想以後我也會一直很熱衷於這個稍微想想 我最近很熱衷的是什麼呢!?  料理吧!?  之前就會自己做東西來吃,不過在這之中最常做的是油炸呢。順便說在這之前常做的是的料理呢。以前我一直以為炸東西會弄髒廚房 所以一直避開油炸,不過之前終於試著做了炸雞肉塊。用生薑和大蒜和醬油調味後老實說,是世界第一好吃呢()。不過炸物阿,油的溫度設定相當的困難阿,要是抓錯時間的話馬上就會焦掉呢。在炸到完美之前 應該還要多一些練習才行。

 

Q 你有什麼特別的情結嗎?

A 以前我對於很高的聲音有很大的情結,所以一直到1718歲之前都不喜歡自己的聲音呢。雖然這麼說,不過現在也不是很喜歡自已的聲音啦。只是以前會意識到這件事,會故意用低沉的聲音說話嘛。不過長大之後,與其說是故意不去在意,應該說是不太思考這件事。現在就算遇到討厭的事 我也會讓自己繼續向前邁進。所以,我沒有任何情結!!

 

Q 請告訴大家你度過假日的方法!

A 正好我昨天是休假,不過我一步也沒踏出家門呢。最近不怎麼喜歡出門呢。所以,要問我怎麼度過,我想應該一點也不有趣,可以嗎!?(這個嘛,睡到超過中午醒來,用冰箱裡有的東西做炒麵來吃,看演唱會DVD,打掃房間,用吸塵器吸一下,晚上叫了中華料理店木耳炒蛋的外賣來吃完之後,就睡覺。你看,太過普通到一點有趣的地方也沒有 對吧!?(阿,在睡覺前「丹麥的繳稅制度是怎樣呢?」我突然很在意,就打開電腦很認真的查詢了。你看,果然這個話題還是很無趣阿。不過呢,要說認真的話題的話,我最近常常待在家裡,增加了思考很多東西的時間。不過具體上到底思考了些什麼 這就是秘密囉~。我覺得擁有這種時間是很重要的。

 

 

對錦戶亮的Question

請告訴大家你的放鬆時間!

A 我的放鬆時間就是,回到家後,打開門,在玄關脫下鞋子的那一刻開始。當腳「被解放了~!!」的這個感覺真讓人受不了的過癮呢()。然後,走到客廳坐到沙發上的時候是MAX的幸福。阿,聊到這個就讓我現在想馬上回家不過我阿,今天是赤腳穿著拖鞋來的呢!  這樣今天就沒有突然進入放鬆時間!的瞬間了()。而且我家的沙發有一點問題。雖然我會習慣只坐某個部分,不過在我不常坐的地方竟然變黑了。所以最近,就算坐得很舒適也還是很在意那黑黑的地方,結果反而就無法放鬆了!?

 






-------------------------------
以前的亮聲音的確是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