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的小山超帥的啦~~





k01.jpg
k02.jpg 

NEWS world完全了解!?  6人的REAL TALK

從新歌『恋のABO』的情報,到最新的off time,獻給大家66種的real

料理和釣魚、夏威夷到沖繩、電影到打掃、還有足球...豐富華麗又深奧的話題。請注目NEWS world

 

 

 

小山慶一郎

 

 

 

Q 請介紹新歌『恋のABO』!

A 『恋のABO』這首歌是,以我所說的「YOU們,是什麼型?」這句話為開始,很棒的一首歌曲。以表演性來看這首歌很容易提高氣氛,所以一定要收看在歌唱節目的演唱!  因為形象是牛郎俱樂部的NEWS”()。無論是現場演唱,還是在卡拉OK裡,當大家一起唱的時候,在旁邊聽的人也能夠很容易的加入合聲 high的一首歌。我們自己唱的時候也很開心呢  有看過歌曲資料介紹的人應該知道,台詞&call  koyamaP”不是這麼寫著嗎?  在歌曲最開始的台詞和副歌的来いよ!恋よ!恋の! ABO」這個部分,是我和山P想出來的。兩人一起「輕浮一點的感覺不錯吧?」商量的結果,就變成這樣了()。不過呢,到完成之前 意外的很辛苦呢。明明只是想副歌的一句話而已,也花了5個小時。不過也因此做出好的成品呢

 

Q 現在正熱衷的東西是什麼?

A 在這半年,我一直很熱衷的是空手道。常常在工作結束後去道場,不過如果是從一早就有工作的話,就會受不了呢()。尤其時在身體已經疲累的狀態時,還要再練習。不過,越累越能增加集中力喲。因為心情上會支持著自己疲勞的身體而更努力工作。了解這個精神統一,而集中精神的時間讓人覺得心情非常好阿。順便說,我現在是藍帶。最後當然是想要拿到黑帶...這條路是很險峻的。各種段位的帶總共有十幾種,藍帶的下一個是黃帶阿!?  這黃色的帶子,對我的時尚品味來說 有點痛苦...。為了參加升級考試,至少要有10次以上的練習。距離黃帶下一個的綠帶之前,最短10次加上考試那次,共11次的練習非穿戴著黃帶不可。在這裡光是想像就讓人心情低落阿...

 

Q 你有什麼特別的情結嗎?

A 大概就是容易擔心吧。雖然我常常被人說「輕浮花俏」或「隨便」或「行動輕率」等等,但其實我意外的內心很纖細喲()。因為在做任何事的時候,如果沒有在腦中模擬就會很不安呢。無論是工作還是私底下都是這樣。而且,一但開始思考後如果這樣的話 真是最糟了腦中都只會浮現這種壞結果。如果極端說起來的話,就是抬頭看天空時「要是從空中有隕石砸下來怎麼辦阿!」我都會這麼想...。怎麼說我到底也是個人類,在這之中想到的最糟的劇本也是有盡頭的喲。這樣就結束了吧()。而且只要事先模擬過「無論有什麼樣的困難都沒問題!」就會感到安心。在煩惱的時候,雖然這時的自己會「真麻煩阿—」這麼想,不過結果也不會是浪費時間的過程,所以我覺得就算無法克服也沒關係

 

Q 請告訴大家你度過假日的方法!

A 最近,我休假五天去了夏威夷!  海!  衝浪!  購物!  真的是太棒了  這次,特別是盡全力的逛街。夏威夷有我很喜歡的商店,我每天都會去沉浸在那裡喲。雖然逛街已經很開心了,不過最棒的目標就是當地的店員。他的穿著太帥了~。雖然那是一間主要賣飾品的店,不過那裡的任何一件單品戴在身上後,無論怎樣都一定會變的很華麗呢。不過,身為店員的他,戴了許多飾品卻一點也不華麗,搭配得很時尚呢。然後,我拿著自己有的飾品,去問他要如何搭配的很時尚,他還親自回答我呢~。真的是一個好人呢...。因此,跟夏威夷的他所學習到的時尚搭配技巧,是我的目標喲,目標簡單&豪華的男人!

 

對小山慶一郎的Question

最近的天然小插曲是?

A 應該是說,能夠順暢的說出自己的天然小插曲的人,就不是天然了吧...()。不,不過我還是回答的出來喔  那個。阿,有了!  這是我在夏威夷旅行中發現的事。日本的“100是念成ひゃくえん(一百圓)”對吧。夏威夷的$100也是念成わんはどれっどだらー(one hundred dollar)”這樣吧。不過書寫時卻是將$寫在“100”前面...。明明“100是寫在後面的說。所以「為什麼不寫成100$呢?  不會很奇怪嗎??」我這樣跟朋友說之後,「不奇怪」朋友很乾脆的這樣回我...。話說回來“100也寫成 ¥100”呢。大家都有發現嗎?  沒有發現到的人,就跟我一起記住吧()

 

 





---------------------------------------
就連練空手道也很注意時尚>.< 有這麼不喜歡黃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