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duet囉~






p01.jpg
p02.jpg



NEWS world完全了解!?  6人的REAL TALK

從新歌『恋のABO』的情報,到最新的off time,獻給大家66種的real

料理和釣魚、夏威夷到沖繩、電影到打掃、還有足球...豐富華麗又深奧的話題。請注目NEWS world

 

 

 

山下智久

 

 

 

Q 請介紹新歌『恋のABO』!

A 「耶咿!」的感覺的歌()。應該說關於這種感覺的歌,重點就在這。在被說不景氣,有點灰暗的時代,我一邊想著至少可以讓大家情緒高漲的唱著這首歌。跟加油歌不同。雖然歌裡面不會說「加油!」,不過是可以讓人不用去想困難的事,用好心情來聽這首歌就是這種感覺。希望大家務必要多唱這首歌,情緒再更high  雖然是首跟血型有關的歌,不過我本身覺得血型是什麼都無所謂()。而且覺得占卜和性格測驗之類的都是騙人的,也不會因此對於喜歡的人的心情不了解吧。雖然歌詞也有說到,但是如果跟喜歡上的人的血型不合的話呢?  因為這個理由而放棄這段戀情...大家都不會做這樣的事吧?  我覺得不需要一昧的回顧過去,只要去參考能加分的東西就可以了喲。

 

Q 現在正熱衷的東西是什麼?

A 熱衷於磨練自己喲。雖然最近常常說到,我主動的去上舞蹈課程,練拳擊維持體力,身為表演者,身為一個男人,我都想要更上一層樓。如果要用一句話表現出這份熱情的話,就像「取得天下!」的感覺吧。對女孩子來說可能有點難理解()。比如說 我是上班族的話,就是要站在公司的頂端,成為業界的NO.1。如果是接受武士魂訓練的日本男子的話,那就非得達到天邊呢。夢想當然是能多大就有多大,我覺得這樣很好。就算夢想沒有實現,張開眼再繼續努力,這樣都是有意義的。把這麼老實的心情在duet裡刊載出來這件事,我覺得也是提高責任感的一種磨練。

 

Q 你有什麼特別的情結嗎?

A 有喔~,有很多。應該沒有人沒有情結吧?  我的話呢,特別是現在,工作方面的情結特別多呢。舞蹈 唱歌 演技...全部都有各自的情結。當然無論何時,我都會盡力做到當時能夠做到的best!不過,我看到自己的反省點時就會心情低落。當感到自己經驗不足時「要是有從小學舞蹈就好了!」就會這樣,認真的這麼想呢。所謂對於情結的克服方法,我不知道喲()。不過呢,雖然是個奇怪的說法,只要認真的面對這樣負面的情緒和狀況,而想要打敗它的心情就會隨時存在呢。害怕失敗就會無法發揮全力,這樣什麼也無法改變。勇於面對情結的power,就是要打從心底活動 不是嗎。對於自己的信賴,還要相信這份努力是能夠傳達給周圍的人的。

 

Q 請告訴大家你度過假日的方法!

A 之前「休假想要什麼都不做,悠閒的休息」我是這麼想的。不過現在我想要去看電影、聽音樂、想要做些可以增加自己感性的事來度過呢。總之就是不想浪費時間。只要隨時都有這個意識的話,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後悔。最近的休假日,就是早上吃完早餐馬上就出門,去拳擊練習場練習。之後就去電影院看當紅的電影喲。但是由於抱著太大的期待,結果比想像中的有點...()。然後,回家途中,買了5部左右的電影和演唱會的DVD。其中的一部是外國喜劇,非常的有趣,很滿足!

 

 

對山下智久的Question

24歲的幹勁是?

A  (取材是49日生日之前)我阿,對於讓別人替我慶祝生日,會覺得非常難為情呢。與其說是難為情,應該是害羞。「大家聚在一起開個party吧」如果被這麼說的話,「不不,不用了啦」我想我會這樣有點慌張。很不老實呢()。「恭喜!」只要對我這麼說一聲就足夠了喲。果然,不管到何時我都還只是個小孩()。去年媽媽送給我皮帶。「既然24歲了,就要這樣,變成那樣」雖然我沒有像這樣的目標,不過我想要一天一天的充實自己!

 

 





---------------------------------------------------------

這次duet的內容真是爆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