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囉~







s.jpg 


現在,第12張單曲『恋のABO』發售中的NEWS。
這個月的訪問向團員們仔細的聊了現在的NEWS。
目前團員們腦中正想的事,和各方面的思考都將真實的傳達給大家,別錯過這次的訪談!!

 

 

加藤成亮

 

 

 

■ NEWS中的關鍵人物
這個,答案只有一個...就是手越了吧。要是把他平常的形象表現出來給大家看的話,NEWS的形象應該會有很大的改變喲。偶爾看了『イッテQ』,看到那傢伙有趣的部分漸漸的出現了呢。那種有點得意忘形感覺的形象,我很喜歡喲(笑)。NEWS雖然給人一種沉穩的印象,不過完全不是這樣喔。是非常的調皮。能夠打破這印象的關鍵者,我想就只有手越了。請加油阿,手越先生!

 

■ 現在的NEWS再加上○○
『6人在一起的時間』。我們幾乎沒有可以讓6人全員聚集在一起的地方呢。所以當大家偶爾能夠聚在一起時,會有一種暑假結束新學期開始的氣氛,有點扭扭捏捏的感覺(笑)。不過只要6人聚在一起後,幾乎都會迴響著某人的笑聲呢。...還有被手越惡作劇,小山的悲鳴(笑)。

 

■ 以我的角度來看現在的NEWS
「很不錯吧?」...這樣吧。看到新歌PV時“感覺很棒呢”我這麼想呢。雖然不太知道是什麼理由,不過那氣氛的感覺很好...難道說這就是團體愛嗎?  還有當我在網路上搜尋『weeeek』等代表曲時,看到很多相關的熱門關鍵字...像這種“說到NEWS就想到”的東西,能夠漸漸增加就好了呢。

 

■ 今後NEWS目標的方向
嗯—,我不知道!  我覺得不要太直接的決定「是這個!」比較好。只要去做自己現在想做的事,我覺得這就是NEWS。要是太肯定的決定目標,也會產生一些移動。我個人的話,現在果然就是必須在舞台劇『SEMINAR』好好努力呢。對我自己來說是第一次的舞台劇,“突然就來這個?”就是這種感覺的內容,讓我的腦袋裡都是煩惱呢。要是進入排練的話,我一定會腐壞的阿...是說,在某種意義上,這也是一個目標(笑)。以前一位有名的導演蜷川(幸雄)先生說過的話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員要陰暗一點比較好。黏稠一點比較好」這句話。這次我的角色就很陰暗,雖然在第一次的舞台劇可能大部分心情都很低落,不過我覺得還要再試著掉入更深層的地方。我想要擊破各種高牆。不過要是可以的話,我希望是像豆腐一樣軟的牆(笑)。

 

 

--------------------------------------

只能說,小山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