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果然是話題人物呢~






m.jpg


現在,第12張單曲『恋のABO』發售中的NEWS

這個月的訪問向團員們仔細的聊了現在的NEWS

目前團員們腦中正想的事,和各方面的思考都將真實的傳達給大家,別錯過這次的訪談!!

 

 

 

增田貴久

 

 

 

NEWS中的關鍵人物

要是手越把他平常在休息室裡的那個樣子表現出來給大家看的話,我想NEWS的形象會有很大的改變喲。因為平常手越是說最多話的人。我想fan們知道的部分連一半都不到,覺得太浪費了()。阿,這是針對有聽過以前手越廣播的人喔。如果是山下君的fan,和有來看NEWS演唱會的人 知道的部分大概是10%,而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我們的人應該100%都不知道這個部分()。不過最近手越偶爾也會在電視上表現出來讓大家都知道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吧()

 

■ 現在的NEWS再加上○○

「整齊一致」。這次的新歌『恋のABOPV中的服裝 大家都一致呢。近期的服裝,幾乎都是同一個主題,然後在細微的地方展現個人特色 像這樣的差異對吧?  我是寬鬆舒適,手越就是合身風格這樣。不過這次大家都一致。當全員聚集在一起時的氣氛,讓我覺得很棒。

 

■ 以我的角度來看現在的NEWS

如果要跟別人說明NEWS這個團體的話我會讓他聽聽看看我們的CD或演唱會和電視劇的DVD。歌唱和舞蹈、演技、後台花絮我覺得這些最符合現在的NEWS。還有「我們是BOYS BAND喲」我會這麼說明。之前去瑞典的時候,像我們這樣的男子團體被稱為「BOYS BAND」。總覺得這個稱號聽起來很酷()

 

■ 今後NEWS目標的方向

雖然我並不知道清楚明確的方向,不過一步一步繼續下去是很重要的呢。我覺得不需要什麼劇烈的改變。以好的意義來說沒有改變像這樣其實也很好。雖然有小小的變化,或一些成長的變化也不錯,不過這樣大家的方向性就會分散 感覺有點悲傷。6人聚集在一起時的顏色,我不希望NEWS color改變呢。我心裡所認為的NEWS color是淡淡的顏色。那是粉紅色呢,還是綠色 我也不知道,不過是淡淡的感覺柔和的顏色。不過要是我們拿出真本事的話,偶爾也是會變成亮粉紅色的喲像這樣喔。總之就是走著淡顏色的步調,不用一下子變成黑色或深紫色之類的也很好吧,我是這麼想的。

 

 




------------------------------
NEWS的確是給人一種淡淡柔柔顏色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