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翻shige連載這篇喔~
談到嵐的大野呢







Photo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19



 

 

001.jpg  
補充翻譯: 照片外圍那圈寫的是一堆披薩。
             右邊那行字是)「說十次披薩!

                   下面寫的是"那麼,這裡是!?"

這個月的照片是,Produced by massu

「試著說10ピザ(披薩)」「ピザピザピザ...」「那麼,這裡是?(指著手肘)」「ひざ(膝蓋)!」

「錯了—,是ひじ(手肘)才對」這個,是只要是日本人都知道的古典益智問題的升級版。

ヒジ(手肘)上面放ピザ(披薩)”一說出口在這抽象的一瞬間就變成「......」的狀態,在這之後「......哈哈哈哈!  .........(自己正想像把披薩放在手肘上).........哈哈哈!」就這樣,好像無論如何都要將這個放進這次照片中的shige

照片拍攝中,連手肘的角度都很詳細的提出建議,有才幹的企劃者massu

大活躍的披薩,在拍攝後就被美味的品嘗掉了。

 

 



002.jpg  

「洋芋片」

這個月號的NEWS頁面是去代官山的外拍。雖然我放的照片是在紐約拍的。我們完全是真的在有許多人潮的地方拍外景,不過我倒是沒有讓人潮聚集過來很順利的拍完了。拍完這個點就移動到下個地方,而拍完要移到下個地方,化妝師和造型師也要跟著我們移動 很辛苦。這個時候,其中一位化妝師問了沒有在進行拍攝工作的某位工作人員下個地點,「要去哪裡?」我聽到他這麼說。但是不知道哪裡聽錯,那位工作人員「洋芋片?」聽成這樣。什麼洋芋片...。在代官山說洋芋片。要聽錯也錯得時尚一點吧。像是「莫札瑞拉起司」之類的。...這個其實也很微妙。

 

 



003.jpg  

「這是日出?」

我最近開始釣魚了。因為很有興趣,就跟聊釣魚話題聊得很起勁的工作人員一起去東京灣海釣了。那是我第一次的釣魚。而一行人當中,竟然也包含了嵐的大野君。一開始該怎麼說呢,我有點動搖,不過從中途開始我們就很和善的接觸了。然後就是這張偷拍。因此我釣魚釣得很開心。鏘鏘♪ ...是說,我並不是要講這麼簡單的話題。大野君好像同時還有電視劇等工作很忙碌的樣子,卻是一副非釣不可的模樣。因而那天的釣魚!竟然釣了25個小時!而且是幾乎沒睡覺的釣魚。看了夕陽 看了日出 又看了夕陽這樣。如果沒風的話本來預計是30個小時。我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什麼都不懂,只是委身在那裡而已。應該是說我也只記得這種事了。老實說後半我已經沒有記憶了。回家後一邊清理魚一邊睡著了。洗澡時也睡著了。我開始深信釣魚就是要賭上性命的事阿。...多虧了這次經驗 讓我覺得普通的釣魚好像輕鬆多了。

 

 






-----------------------------------------------

第一段披薩手肘與膝蓋的話題,可能要稍微會一點日文比較能了解它的樂趣^^

最後一段講到跟大野去釣魚
有看HEY3的人應該知道吧~
tsu.JPG 
拍了這張shige表情很微妙的合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