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是手越~






t.jpg 


YOU 是什麼系? ABO無法分類的自我風格

RUSSK的廣告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對自己的時尚風格進行分析。充滿個性,ABO是分不出來的!

 

 

 

手越祐也

 

 

 

Q  你是如何決定你的服裝搭配呢?

出門前,看到什麼就拿來穿。絕對不會事前明天要穿這件像這樣決定衣服。因為我並不是這麼要求,要說誇張一點的話 就算一整年都穿同樣的衣服我也沒問題喲()。最低限度 我所在意的,大概是顏色的搭配這樣吧?  應該不會把水藍色配黃色吧。其他就沒什麼了

 

Q  請告訴大家 屬於你風格的穿衣規則。

基本上我喜歡合身,所以不會做寬鬆的打扮。不是有種B型時尚 就是在褲子的腰部穿得很緊那種。我絕對不會那樣打扮。身材修長的人或許那樣打扮會很好看,不過日本人呢,感覺整個身體看來 腿是稍微比較短的。服裝的顏色以單色系統一,然後用太陽眼鏡之類的小物件加入顏色,放入一個重點這樣。

 

Q  與你的時尚相關,最新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骷髏頭吧。從34年前開始就一直很喜歡。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自然而然就喜歡上了。只是,曾經有過 知道了我很喜歡的藝人也喜歡骷髏頭,因而更喜歡那位藝人。今天穿的防寒外套,背後也有一個大大的骷髏頭刺繡,我的包包和攜帶式player的外表也是骷髏頭圖案。

 

Q  今天服裝搭配的重點是?

T恤上帶有灰色,和黑色格子的襯衫,這兩件是去年我生日時massu送我的禮物。因為很喜歡還滿常穿的。褲子我幾乎是穿單寧褲或迷彩褲這兩種,今天穿的是迷彩。几皮的白色靴子是我最新買的單品。這是攝影時造型師準備的,因為它穿脫非常容易,就買下來了。買衣服的時候,我會選擇觸感好的東西。就算是很好看的衣服,穿起來很難過我就不會買。

 

Q  接下來的季節,會讓你喜歡的T恤的要點是?

從很多件T恤中選出想穿的那件,雖然有很多人都是這樣,不過我相反。常常是將自己喜歡而買回來的T3~4件,依照順序輪流穿。所以,我會選擇簡單又好搭配的衣服。顏色絕對是黑色或白色。沒有圖案的太過簡單了 我不會穿。

 






---------------------------------------

真的很喜歡骷髏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