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風格的時尚也是不可忽略的喔






m.jpg



YOU 是什麼系? ABO無法分類的自我風格

RUSSK的廣告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對自己的時尚風格進行分析。充滿個性,ABO是分不出來的!

 

 

 

增田貴久

 

 

 

你是如何決定你的服裝搭配呢?

早上出門前決定的喲。我總是會用1個小時充裕不趕時間的準備,時常都是慢慢來 悠閒的決定。根據當時的心情,首先選出一個想穿的單品。然後再找出適合那件單品來做整體搭配。只不過最初選的東西不會是小東西就是了。下雨天就會選擇不會被水弄濕的亮皮鞋,或是就算被弄濕也不會怎樣的靴子。因為我討厭被弄髒。

 

請告訴大家 屬於你風格的穿衣規則。

要去工作時,就會選擇穿脫容易的衣服。因為必須快速換衣,所以常常是T恤加牛仔褲再配上帆布鞋這種感覺。自己喜歡的衣服一定只會在完全私人的日子來穿。我的夏天的穿法,全身的其中一點要是明亮的顏色。雖然我不太會做全身充滿色彩的搭配,不過我會只有鞋子是超多色彩這樣。

 

與你的時尚相關,最新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穿法的關鍵字是過大尺寸。基本上我不太穿合身的衣服。有一段時間,男性時尚界爆發流行緊身長褲,大家都一窩蜂跟流行去買,即使如此那時我也是現在,應該要寬鬆才對吧!像這樣,還是一直穿著寬鬆的褲子呢。鞋子也是,喜歡有點大的。買下大尺寸的鞋子,然後將鞋帶拉緊的穿。

 

今天服裝搭配的重點是?

今天是黑色T恤配上灰色褲子,整個就是很簡單。灰色的這件褲子是,像大大的五分褲那種感覺,稍微穿得鬆一點像是9分褲 這樣感覺很不錯♪  最近我買的東西中最喜歡的是,花圖案的帆布鞋。像是復古窗簾那樣的素材做成的,總之就是很可愛!  因為沒有分尺寸,我就去找女生穿29cm的買下來了。

 

接下來的季節,會讓你喜歡的T恤的要點是?

最重要的要點是觸感好不好。我喜歡100%純棉,軟綿綿的感覺。雖然偶爾也會買那種超級硬材質的T恤,不過我討厭那種。我也討厭滑滑觸感的!  所以,為了維持軟綿綿感,我會把T恤放進洗衣網洗喲。

 

 




----------------------------------------------

massu跟小山一樣重視時尚
不過很明顯的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