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真的很注重打扮呢






k.jpg




YOU 是什麼系? ABO無法分類的自我風格

RUSSK的廣告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對自己的時尚風格進行分析。充滿個性,ABO是分不出來的!

 

 

 

小山慶一郎

 

 

 

你是如何決定你的服裝搭配呢?

我阿,要是在睡覺前沒有準備好隔天要穿的衣服 我討厭這樣。而且,早上起床後如果沒有穿那些衣服的心情的話,就會重新選一次。因為穿著喜歡的打扮就會完全改變那一整天的情緒,所以服裝搭配是超級重要的事!  夏天的話,為了避免身上穿的T恤不合適時,我會再準備一件隨身攜帶呢()。說了這些,感覺好像我總是精心打扮,不過在工作上只跟團員見面像這種日子我就會上下都穿運動服那種隨便的感覺呢。因為NEWS已經像是家人一樣了,沒有必要特地在大家面前特別打扮!

 

請告訴大家 屬於你風格的穿衣規則。

如果是A字型打扮(上身合身 下身寬鬆)的話腳上就穿帆布鞋,I字型打扮(上下都合身)的話就穿靴子 像這樣,我會掌握好平衡的注意這些。還有,脫掉外套時 即使只有裡面的上衣配上褲子也成立的這種搭配 我不喜歡,所以我會在車裡放好幾件不同款式的上衣喲。

 

與你的時尚相關,最新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大人模式。最近,我很喜歡黑色或是皮革材質之類的基本款 這種很有大人風格的時尚。現在,我正在尋找夏天也可以穿的大人風格靴子呢-。特別是不去參考那些時尚雜誌,要穿自己覺得好的東西。時尚就是自我man

 

今天服裝搭配的重點是?

今天穿了我很喜歡的黑色皮外套。偶然進入店家就對它一見鍾情,最近一直都穿著這件呢。外套部分合身,下身配上寬鬆的丹寧褲。就是這個 A字型打扮!

 

接下來的季節,會讓你喜歡的T恤的要點是?

剛剛好尺寸、V領、白色。完全不管洗衣標示什麼的。不是會有那種比較貴的T恤,規定要手洗的嗎。對於那些我都不管,全部都用洗衣機洗呢。說到這個,以前我把老媽很喜歡的一件T恤擅自放到烘衣機烘乾,結果縮得非常小。那個時候還吵架了呢-。

 

 





--------------------------------------------

說到時尚打扮就停不下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