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外的特別企劃喔^^







「那個企劃,在雜誌上辦得很好呢!?」

總是挑戰著各種不同企劃的明星們。在這裡將由明星們選出他們最喜歡的一篇!  你喜歡的企劃是哪篇?

 

 

 

 

山下智久

選擇的是’0712月號

p.jpg  

台灣演唱會很感動喲!

在台灣的演唱會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喲。對於海外的人們支持著NEWS讓我感到驚訝,很開心呢。而且我們還學了一些台灣的語言,不過實際上跟語言無關,只是我們的存在就讓大家很高興了。這是很光榮的。看了這個企劃,就會回想到當時的感動喲。

 



 

 

小山慶一郎

選擇的是’083月號

k.jpg  

massu任意擺弄!

這是我最難忘的企劃呢!  massu幫我選衣服,穿上之後「我這是在幹麻阿?」這麼想了()。那時的拍攝非常開心呢。大家也都是真的很快樂的樣子,一邊玩一邊幫團員設計服裝,我則是「不~」的被任意擺弄喲()



 

 

 

錦戶亮

選擇的是’082月號、’0712月號

r.jpg  

兩個拍攝我都記得很清楚!

NEWS』的拍攝是去了攝影棚附近的公園,踢球、吹泡泡、還玩了射飛機 玩得很開心!  『關8』則是在沖繩拍攝讓我印象深刻呢。隱約記得還去借了普通的民家來拍攝喲。

 



 

 

加藤成亮

選擇的是‘084月號

s.jpg  

玩得太過火而被封藏!?

記得那的確是以性感為主題的拍攝。雖然一開始很認真的拍,不過小山開始亂來,我也跟著他一起玩得很糟糕。記憶中就是我們用緞帶纏來纏去呈暴走狀態()。在那之後,這些被封藏玩得太過火的照片,編輯部還寄來當做禮物,還記得因此很high喲。

 



 

 

增田貴久

選擇的是’081月號

m.jpg  

照片拍得很好看 我很喜歡!

我非常喜歡這照片!  有種輕飄飄軟綿綿的感覺,很漂亮。重新看過之後,勾起很多回憶呢。那時是寫下給團員的感謝信這樣的企劃,我寫給shige「送你的T恤有在穿嗎?」這樣的內容呢。因為去年沒送生日禮物給他,今年我會送的!



 

 

 

手越祐也

選擇的是’088月號

t.jpg  

「裸配花!?」讓我嚇到了喲

我想我在『POPOLO』裡的裸身率很高。有時其他團員穿著上衣,而我卻沒穿()。因此,我投給性感企劃1票! 這個拍攝的那天,一看到攝影棚裡佈景的瞬間,「裸配花!?」感到很驚訝。是說我也沒有特別討厭性感的企劃,所以都是以平常心看待的喲。是個很開心的企劃!

 

 

 




---------------------------------------
好想看shige說的那些玩得很過火的照片...一定很令人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