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囉~
手越果然很浪漫





t.jpg 


追擊NEWS 戀愛的傳聞直擊SP

附上團員的證詞!  圍繞著6 徹底說明YES or NO

單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關於6人所流傳中,針對戀愛的傳聞,徹底驗證!  「會一見鍾情嗎?」「你是浪漫主義者 這是真的嗎?」等問題。還加上團員的等一等!發言,追問他們戀愛的心聲!

 

 

 

手越祐也

 

 

 

「我相信命運般的相遇!」

 

 

【傳聞1】想和女友擁有成對的東西

終極來說,如果是跟喜歡的人的話 就算全身都是情侶裝也可以喲()。就算在路上「太白痴了吧?」被這麼說,我也不會在意喲!

 

【傳聞2】希望女友為你做的料理是馬鈴薯燉肉

雖然我喜歡馬鈴薯燉肉,但以現在的心情是「炒青菜」。不過這是只限於今天的回答,「什麼都可以」才是我心中的回答喲。

 

【傳聞3】喜歡肉肉的女生

瘦巴巴型的人,感覺好像會被折斷 我會擔心。有在跳舞或運動,有著肌肉線條,我喜歡這種健康型的人喲。

 

【傳聞4】不會喜歡有很多男性友人的女生

女性朋友很多OK  但是太過重視男性朋友 我無法理解。那種八面玲瓏的人,老實說我很不擅長......

 

【傳聞5】曾經在戀愛中落淚

中學2年級的時候我哭了喲。對一見鍾情的人,當天馬上告白之後,「在我眼裡你只是個弟弟」結果被這麼說,回家後就哭了。

 

【傳聞6】很重視跟女友的紀念日

當然心情上是很想重視。不過最近有預感自己好像會忘記......。我會想在街上的大型螢幕上讓它播出我想說的話呢。

【等一等!】增田的驗證

感覺他會在紀念日送一首原創的歌當作禮物給對方!  1週年或是生日之類的,應該都會很重視吧。

 

【傳聞7】會被女生可愛的聲音所吸引

因為我喜歡很有女孩子感覺的女生呢。正確來說,講話措辭是最重要的。「臭傢伙」或是「搞屁阿」之類的這種粗魯詞語是

 

【傳聞8】直接了當的說 就是個浪漫主義者

在轉角相撞「好痛」就這樣墜入情網......。我相信像這種命運般的相遇。這樣的我算是浪漫主義者吧?

【等一等!】錦戶的驗證

雖然我不清楚,不過總覺得手越像女生一樣,喜歡那種浪漫的東西呢。

 

【傳聞9】告白是屬於直接見面告白派

因為mail也可能會是對方找人代寫,而電話又看不到表情。所以要傳達重要的事情時,還是想看著對方的眼睛和臉傳達給她喲。

 

【傳聞10】想和女友黏在一起

這是當然的吧!  雖然互相的個人時間是很重要,不過在一起的時候就希望感情更好。就算一直牽著手也OK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第一次去了韓國喲!

跟踢球的好友,男生兩人一起去韓國旅行了。32夜玩得很開心喲。燒烤和泡菜都很好吃。也體驗了馬殺雞按摩 再次充電恢復精神了!

 

 

 




---------------------------------------------

在轉角相撞真是會幻想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