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massu








m.jpg 


追擊NEWS 戀愛的傳聞直擊SP

附上團員的證詞!  圍繞著6 徹底說明YES or NO

單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關於6人所流傳中,針對戀愛的傳聞,徹底驗證!  「會一見鍾情嗎?」「你是浪漫主義者 這是真的嗎?」等問題。還加上團員的等一等!發言,追問他們戀愛的心聲!

 

 

 

增田貴久

 

 

 

「在電話裡被告白很不錯呢」

 

 

【傳聞1】如果要找人商量跟戀愛相關的事,想找小山

因為小山感覺很輕浮的樣子()。如果從團員裡選的話 是shige吧。最近私底下也常跟他去吃飯 很適合在這種時候商量。

【等一等!】小山的驗證

我覺得一定不是這樣!  因為massu應該不會找團員裡的誰商量戀愛的事吧。

 

【傳聞2】希望女友為你做餃子

第一次的話就做餃子!  當然希望味道很好吃。不過就算做的不好吃,光是為我做的這個行為就已經是100%滿足了。

 

【傳聞3】初戀是小學4年級的時候

放學後被叫出去,是由對方向我告白的,不過那時也才小4而已呢。在那之後也沒有任何進展,就只是這樣()

 

【傳聞4】曾經送過花給女生

因為我很喜歡花,也在母親節當作禮物送給媽媽過喲。「恭喜!」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送花很不錯呢。

 

【傳聞5】最喜歡女生的眼睛

與其說喜歡眼睛,應該說女生的眼睛,是我第一眼會看的地方呢。只要看著眼睛,就好像會被那個人的氛圍所包圍的感覺。

 

【傳聞6】即使與母親年齡相同也能成為戀愛對象

在完全不知道年齡中,偶然相遇而喜歡上的人如果恰巧是那個年紀的話,這也是有可能的吧。

 

【傳聞7】時常很容易的一見鍾情

走在路上的時候,或是搭乘交通工具時,阿,那個人好可愛偶爾會這麼想呢!

 

【傳聞8】女孩子跟你告白會很高興

雖然很高興,但我還是希望由自己主動呢。自己主動告白感覺比較舒暢。如果要向我告白的話,比起直接面對面,在電話裡告白比較好。

 

【傳聞9】失戀會很消沉

以我自己的思考當中 這是當然的。雖然也有人沒辦法很好的轉換心情,不過是我的話「難道就是這樣嗎?」就會這麼想。

 

【傳聞10】對戀愛是秘密主義

從小學的時候開始 我都是馬上就會被周圍的人發現()那傢伙喜歡她阿就像這樣。所以自己是會想隱藏這份心意的。

【等一等!】手越的驗證

是秘密主義喲!  因為沒有聽massu說過有關女生的話題,印象中都是和男生朋友出去玩。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悠閒的度過

電視劇結束後,久違的「今天來睡一整天吧!」這麼想,然後就一直睡到傍晚4點左右呢()。最近跟朋友去了咖啡廳,悠閒的度過。

 

 

 



----------------------------------------------------------------

massu的髮型又變回原來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